大本詩歌365歌詞

《大本詩歌365》是黃沾作詞並譜曲,張明敏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張明敏1987年發行的專輯《明敏龍騰》中。每天一句溫馨話語如下:

《大本詩歌365》的歌詞:

風花雪月飄渺千里 是日遊覽得都倦息

猛風狂吹遍佈我襟 然而亦全不為過分乾洗

橫過馬路百萬數字 眼中每字皆隱隱亂轉

憂天驟雨淒得不可開交 未來如何怎知

千千萬萬句 千千萬萬句 我愛你

千千萬萬句 千千萬萬句 我愛你

千千萬萬句 千千萬萬句 這一生一世

我愛你 都非口花花

明晨我又會如何過一 怎麼可總擔心過重

前程千丈與寸步不離 為何你總笑我輕飄如雲

未來有千萬句 未來有千萬句 我愛你

未來有千萬句 未來有千萬句 我伴你

未來有千萬句 未來有千萬句 多千句

千千萬萬句 仍然永遠是你

或者有些日子應該珍惜,有些句子要深深刻在心裡。下面提供365天祝福語:

01. 無論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無論何時,有你的陪伴,人生的路便不在孤單;讓陽光為我倆的愛情鍍上光芒,祝我們永結同心,白頭偕老!

02. 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03. 兩情相悅的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04. 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05. 燈下一對幸福侶 洞房兩朵愛情花 金屋笙歌偕彩鳳 洞房花燭喜乘龍。

請注意,這些只是一部分詩句和歌詞的一部分,而不是完整的《大本詩歌365》歌詞。若想獲取全部歌詞內容,建議您購買正版CD或曲譜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