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聲鑽石中文歌詞

《大聲鑽石》的中文歌詞如下:

女:

你來吧 讓我來讓你感到幸福

讓你感覺心跳的聲音

男:

大聲的 鑽石 從我心中出來

讓我們的愛情 像鑽石一樣閃耀

女:

讓我們一起 一起 一起 一起

男:

讓我們一起 一起 一起 一起

女:

讓我們一起 愛上這樣的夜晚

男:

愛上這樣的夜晚 就像愛上鑽石一樣

女:

我現在就讓你感覺愛情的力量

男:

我現在就讓你感覺愛情的魔力

女:

我們現在 就現在 開始享受吧

男:

我們現在 就現在 開始這場狂歡吧

女:

這就是我們的愛情 我愛上你了 我愛上你了 我愛上你了 啊哈!

男:

我要為你戴上鑽石 這是幸福之光 我愛上你了 我愛上你了 我愛上你了 啊哈!

男:

大聲的 鑽石 從我心中出來

女: 讓我們的愛情 像鑽石一樣閃耀 啊哈! 啊哈! 啊哈! 啊哈! 啊哈! 啊哈! 啊哈! 啊哈! 啊哈! 啊哈! 啊哈! 啊哈! 啊哈! 啊哈! 啊哈!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男女的對唱) 啦啦啦…… (重唱) 愛上這個晚上 就跟我一起吧! (謝幕曲) 副歌結束~~~~ 以下只有和聲:大聲鑽石 璀璨如星辰 大聲鑽石 永遠不會暗淡 我們的心跳聲就像鑽石一樣閃耀 我們的愛情就像鑽石一樣璀璨 我們的愛情永遠不會暗淡 就像璀璨的星辰般照耀夜空 星空如此明亮 我心中的你也如此璀璨 相映生輝 隨著伴奏一同步入樂園 彩虹色中的夜空星空歌詞全部演唱完畢! 各位辛苦了~大家辛苦了~大家辛苦了我謝謝你~ 好好聽喔!! 以上是個人的翻譯結果,可能存在錯誤,請適當修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