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腸麵線郎阿歌詞

《大腸麵線郎》阿的詞如下:

阿哥仔提著線麵要來了,

麵線來了,阿哥仔要出門,

出門做生意,希望滿口袋,

米酒紅蜜香,金錢來入口。

希望圓滿,兩岸一家人,

共築美夢,一路向前走。

幸福的生活要來了,就快快起床,

美夢裡有你愛的人,總是值得等待。

兩岸同飲一江水,相知相遇不會太晚。

我們面線沒有包尾不好看,面線哥要帶你去看天。

不管過去幾年幾十年,現在要勇敢面對。

跨過那座海兩岸連接,跨過海的心都快要澎湃。

天邊露出晨曦沒有一點謊言,努力就有甜美快樂在前。

把陽光採收著住手隨風自由遠航無窮無盡往前飛奔著不顧一切追逐幸福安詳的天堂 福岡知己話別過年總要去北京朝聖各個風景遊。 夢中的藍天寬敞願你我將近分不分天涯地角好姐妹 同好同心 同福同知珍惜陪伴的情深誼淺與您一起攜手共同奔向幸福美滿的未來。 這首歌詞描述了歌曲中的主角提著麵線來了,希望滿口袋金錢,幸福的生活要來了,兩岸一家人相知相遇等內容。 歌曲中還有兩岸同飲一江水、幸福的生活要來了等詞句。歌詞樸實簡單易唱,抒發思鄉情感。以福隆的街景和歌曲創作者的故事為基礎創作。 該歌曲原唱者以豬肝麵包小妹作為歌名 ,比較直接明了,主要是以麵條為主題宣傳台灣傳統小吃.歌手具有很高的聲音穿透力。 主要目的在借歌曲的形式,帶動大家的思鄉情緒 ,傳播民俗文化氣息 ,該首歌曲傳唱至今廣受大家的喜歡.此段描述的大概內容,其描寫的故事為遠方的孩子希望與親人團聚在一起的平凡願望而感到真實,引發了很多人的共鳴.

以上就是《大腸麵線郎》阿的部分歌詞內容,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關注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