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蟻公歌詞

大蟻公的歌詞如下:

大蟻公 無慮大 小 無慮多 少 無慮遠近 無慮高下

佢日日忙忙忙 搵食上 食飽點會閒

大蟻公 無論風雨 無論日夜

都喺度行佢嘅路 大蟻公 無論遠近

都喺度行佢嘅路 唔係迷路 唔係返錯路

就係走唔到盡頭 大蟻公 佢係生命嘅微小

佢係大自然嘅一員 大蟻公 佢係生活嘅一員

佢哋都有佢哋嘅價值 同樣都有佢哋嘅夢想

大蟻公 大蟻公 佢哋係大自然的動物

佢哋唔係垃圾 同樣唔係數字 數字冇咁嘅智慧

唔係數字 大蟻公 有時做啲垃圾都冇人理

大蟻公 要點維持生存 都需要靠自己 同自己都係兄弟姐妹咁親近

就算日日食沙石都冇人理 有時幾小嘢麵粉會當珍惜同吃命一樣的玩意喺食嘢喺無自由都冇分次啲生命系甘點過日都要同自己自己都好都得應要努力同自己的家人朋友幸福美好嘅生活上咗街大家冇理冇顧及個小生命努力過日子美國留學生掛科補考失敗,GPA低該怎么辦?

對於美國留學生來說,如果掛科補考失敗,GPA低,可以考慮以下幾個方面的建議:

* 嘗試申請延期。對於初次考試失敗的學生,可以嘗試申請延期一次,給自己更多的複習時間,避免後續的麻煩。這種情況下,學生可以嚮導師或者學校相關部門提出申請,提供個人原因說明和相關材料。學校會根據具體情況進行審核。需要注意的是,延期的次數不能太多,否則可能會影響畢業。

* 重新規劃課程。如果GPA過低,可能需要重新規劃課程,減少重修課程的數量。學校會根據GPA分數對學生的學習情況進行評估,並提供相應的建議。如果需要重修過多的課程,學生可以考慮調整學習計畫,減少重修課程的數量,以避免額外的時間和金錢成本。

* 提高學術表現。除了補考和重修,學生還可以通過提高學術表現來提高GPA。這包括改進學習方法、調整時間管理、增加學習資源等。此外,學生還可以參加一些學術活動和項目,以提高自己的能力和表現水平。這些努力可能會在最終的成績單上得到體現,從而提高GPA。

* 尋求幫助。如果學生感到困惑和無助,可以尋求幫助。學校通常提供學術諮詢和輔導服務,幫助學生解決學術問題。學生可以向學校相關部門諮詢,了解相關服務和資源,並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助和建議。

* 諮詢學校政策。學生應該了解學校的政策,並確保自己了解相關規定和程式。如果學生對自己的情況有疑問或不確定自己的權利和義務,可以諮詢學校相關部門或學生事務處,以獲取準確的信息和幫助。

總之,對於美國留學生來說,掛科補考失敗和GPA低是一個挑戰,但並不意味著沒有出路。學生可以通過多種方式來應對這個問題,包括申請延期、重新規劃課程、提高學術表現、尋求幫助等。在處理這個問題時,學生應該了解學校的政策和相關規定,並確保自己了解自己的權利和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