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開眼戒歌詞講咩

《大開眼戒》的詞曲都是由黃偉文所寫,其主題圍繞愛情和人生的苦與樂,同時也反映出當代人生活忙碌的現象。整首歌以幽默的方式展現了人生的虛幻和悲喜交集。歌詞如下:

> 大開眼戒

作詞:黃偉文 作曲:周柏豪

我要通宵加班 你乖乖在家 等我返嚟

疲倦伴著笑臉 感覺似有千言萬語

就算今晚有事忙得不可開交

你也知我其實也想早點回家

如像大開眼戒 見過的千千世外

人人相戀多不羈 自由放得多么開

來讓我繼續唱下去 聲音幾疲倦也放得開

其實我一早大開眼戒

忙碌如舊 人人忙著相親相愛

你說倦了陪我看星 看海 竟是我心聲的寫照

工作似大開眼戒 疲累都不要放慢步伐

你說不想停 機警也要呼吸舒暢愉快

*不過數年裡 和你再數年歲 如何不想這一剎活著般存在

一世這般流逝 那似枉費人間走一遭這樣 一笑這么美世界這一刻原也意外動人現身 萬事今天欠你好生親近 (盡情拚命地動真格嗎) 萬事重臨應會讓位下一位人生萬歲繼續路長 別空轉亂竄 最後跟你好 世間可以變成天地很大 下世轉間怎轉眼怎么瀟灑 天荒地老情人的記念日始終等到很美麗光景照舊 沒有先兆就看到 我們這日餘下幾個春(不需要懶覺便罷休) 很刺激 沒有經過一次慨興聚不聚離愁 但這個的半秒先清楚何謂最後一聚那么的真正可以心酸(可珍惜沒有更少了) 到後來世界變大是另有原由 (沒夠鐘的轉變又再變) 一切未完待續怎么夠(一生這么短怎么夠) 到最後別離只因世界再沒有最後最後 *重唱重唱 真的太短 人生真的太短 留待下世再講(下世再共你鬥志凌霄漢) 要做人好好玩直到哪日血乾。

以上是《大開眼戒》的歌詞翻譯,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