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歌手好聽的歌詞

大陸歌手好聽的歌詞如下:

* 《成全》——林宥嘉。歌詞情感豐富,動人心弦,能唱出人心底最脆弱的角落。

* 《最美的期待》——周筆暢。歌詞非常有意境,能勾勒出非常唯美的畫面。

* 《平凡之路》——朴樹。歌詞淺顯易懂,卻又不失深刻,唱出了很多人的心聲。

* 《年少有為》——李榮浩。歌詞非常扎心,能引起很多人的共鳴。

* 《消愁》——毛不易。歌詞深刻,能唱出漂泊在外的孤寂與無助。

* 《後來》——劉若英。經典情歌,歌詞寫出了後來的我們再也回不去的樣子。

* 《歲月神偷》——金玟岐。溫暖扎心,歌詞寫出了歲月無常,珍惜眼前人。

* 《遙遠的她》——李健。歌詞寫出了遠方的她是否依然無恙,是否還記得那年少時的少年。

此外,好聽的大陸歌手的歌詞還有《半壺紗》、《年輪》、《消散的記憶》、《生如夏花》、《故人入夢來》、《時間裡的螞蟻》、《橋邊姑娘》、《夜空中最亮的星》等。以上信息排名無先後順序,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