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魚周深歌詞

《大魚》的周深歌詞如下:

孩子天真的時候 見過最大的世界

就在眼睛望不到的遠方

每當流星劃過 許願能看看大海

因為怕夢被關進 鐵籠

無數的大魚 遠走高飛

想去未知的深淵遨遊

走吧 不要怕 沿途的風光

走過了再說 沒關係的

走吧 忘掉她 從此自由自在

遨遊大世界 無所畏懼

遠方的你還在 浪跡天涯的旅途

我們一起走過 同行的有悲喜交加

但那都是過去 遠方的你是否在聽

浪花聽你歌唱 陪你看過大風浪

總有太多的不捨 總有太多的情不自禁

放不下 是你的勇敢和任性

遠方的你是否還在大魚的夢裡

如果是我 這樣真的不錯

不要停不下來的 想得太多和感慨太多

哪怕只剩下現在和未來之間徘徊和迷茫和猜忌還有依賴著一些都算數 那些算數 那一年當我跟你一樣懵懂遇見海洋 多麽驕傲的一件事情在狂歡中我們太過分別有些痛不用人體悟浪花會唱起歌我們一起走過 同行的有悲喜交加

但那都是過去 遠方的你是否在聽浪花聽你歌唱 陪你看過大風浪總有太多的不捨 總有太多的情不自禁放不下 是你的勇敢和任性浪花唱著歌聽你歌唱 陪你看過大風浪 總有太多的不捨 總有太多的想你們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沒有你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會是哪樣的你知道嗎我還是會不自主的想起你還是會想你想到哭泣但是我知道 我會好起來的 我會繼續好好生活的我現在的生活很幸福 我現在的生活很充實 我現在的生活很精彩 我現在很好 我很好我還會繼續唱下去 我還會繼續走下去 我還會繼續努力 我還會繼續做我自己我知道你會一直在我身邊聽著我唱歌 我還是會不自主的想起你想到你哭的樣子但是我現在很好 我很好 我還是會繼續好好生活我還是會繼續努力我還是會繼續做我自己 我很珍惜我自己也很愛自己 我知道你一直在想聽我唱歌 但是很抱歉了我可能還是要對不起了你在等我回家對不起我很不理智了一段時間還經常讓你為我難過很難過 我不想你也那樣但是我好了我原諒我自己 我恨我自己想不起怎么回憶你是我做不到每次努力想你還是只會想到你是我不對所以你走吧我想開啦我好好的好好的你一定要幸福你可以再把我追回來再次不捨得讓你難過么你應該讓我慢慢去把你淡忘如果你不開心,我不會給你打電話關心你現在我過的很快樂也不會有什麼心事如果我出人頭地請你忘記一切和當時愚蠢的想法所以你還喜歡著么什麼都要往自己臉上貼什麼想要什麼呢一些重要的轉折 關乎內心的野獸做了幾次被雪藏的事故一廂情願了太多 次序混亂著陌路 與共勉當淚流下的時候才知道心有多難受以後我會好好生活好好努力好好做我自己不要擔心我不要掛念我好不好?你知道我一直都在就好了你一定要幸福一定要快樂!我們一定會更好的!我很好,你也一定要好好的!我會一直唱下去,一直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