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歌詞王源

《天使》是王源演唱的歌曲,由王源作詞,汪蘇瀧作曲,收錄於專輯《源》中。這是一首非常好聽的歌曲,歌詞也很美,表達了王源對美好事物的嚮往和追求。

具體歌詞如下:

你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在黑夜中喚醒清晨

我想讓全世界都聽見

你心跳的聲音

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蹟

在人海中淹沒背影

我帶著信仰去追尋

唯一的光亮 你是我天使

那句離別變成誓言

終究不失為 美麗 又無常的序篇

等你說不必再見面 我強忍眼淚多難忘卻 多依戀 醒來看 看窗台盛開的白茉莉 想最後再看看你

你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在黑夜中喚醒清晨

我想讓全世界都聽見

你心跳的聲音

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蹟

在人海中淹沒背影

我帶著信仰去追尋

唯一的光亮 你是我天使 唱我的悲歡離合 唱那一曲歌相伴千里外 你我在夢中相依 為你當一秒神鋒劍士 也為你再跳一曲破繭的旋律 用一抹天真的笑容面對我的祝福呀 從此來讓我多一聲你 一世永遠的朋友啦...... 用翅膀圍起的天使們來相伴 無瑕眼神 多深情 再繼續努力讓自己 一場戀愛 再失落地洗禮 心動的潛力 Oh 心愛的白鴿是我很用心編織它 白羽散發幸福溫馨觸感甜蜜 因你不動真情沒法醉動物園裡的小猴子作文300字

在動物園裡,有一隻可愛的小猴子。它長著一雙明亮的大眼睛,毛茸茸的身子,非常可愛。它喜歡在樹上爬來爬去,還會做一些滑稽的動作,逗得遊客們哈哈大笑。

小猴子最喜歡吃香蕉和蘋果,每當遊客們給它們餵食時,它就會高興地跳起來,接住食物。有時,它還會拿起食物咬一口,然後跑到遊客看不到的地方,慢慢地品嘗。遊客們看到小猴子的可愛表現,都會忍不住拿出手機拍照留念。

除了吃,小猴子還有很多其他的愛好。它喜歡在樹上盪鞦韆,還會做一些有趣的模仿動作,比如模仿遊客們做鬼臉、唱歌等等。有時,它還會和其他猴子一起玩耍,一起搶奪食物,非常活潑可愛。

小猴子雖然只是一隻動物,但它也有自己的情感和智慧。它會通過觀察和學習來適應環境,也會通過和同伴的互動來建立自己的社交圈子。遊客們也會和小猴子建立深厚的感情,它們成為了彼此之間的好朋友。

總之,小猴子是動物園裡最受歡迎的動物之一。它不僅可愛有趣,還給遊客們帶來了很多歡樂和回憶。希望小猴子能夠一直健康快樂地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