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翅膀歌詞范瑋琪

范瑋琪的《天使的翅膀》的詞曲創作十分特別,描述一段美夢在經歷挫敗後隨風而逝,但心裡仍留有溫暖的感覺,就像一個人跌倒後,天使在身邊的陪伴與安慰。

歌詞如下:

天使的翅膀 已經疲倦了

折翼的天使 還能飛得高嗎

我還在 等待著 你的回答

輕輕敲打 心窗的是 你想我嗎

很久很久以前 愛和夢一起走失

走在十字路口 我突然就停住了

任夜空的風 吹醒我的理智

最後是我還愛 你 還是 不肯放過

如果我從沒看過這種感情 你還會 選擇為了 我犧牲

隨風而逝的是我的美夢 陪著我的是你 那種純粹的真

可是天堂怎麽 偏偏停不住我們 的夢寐相憐的我會像 你的天使 而驕傲楊采鈺長發適合嗎 顏值被認可的原因分析(身材臉型長相)

楊采鈺的長相十分具有辨識度,她的長髮也很適合她。

1. 身材:楊采鈺的身材高挑,屬於典型的東方美女身材,長發飄飄,十分具有魅力。

2. 臉型:楊采鈺的臉型比較圓潤,看起來十分柔和,與長發的搭配更加協調。

3. 顏值:楊采鈺的顏值被廣大網友認可,她的五官精緻,尤其是那雙靈動的眼睛,給人一種清新自然的感覺。

4. 氣質:楊采鈺的氣質十分獨特,長發與她的氣質更加相配,讓她看起來更加優雅。

綜上所述,楊采鈺的長髮適合她,她的顏值被廣大網友認可的原因主要歸功於她的身材、臉型、五官和氣質。長發與她的相配,讓她看起來更加美麗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