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親吻過的聲音歌詞

《天使親吻過的聲音》的完整歌詞如下:

歌詞:

風總是不經意吹進教室

卻總是來得恰巧無人

你在下面偷偷哼著

你學著慵懶睡去

偶爾發出的呢喃

我在黑板著睡著全無警覺

未熟透的愛慕藏在心扉

那段回憶是最透明的琥珀

是你字句篇篇的字裏行間

風姿綽約在我的四季園裏的影跡深藏的印痕都撲朔迷離起風總是不經意吹進教室

與妳一點也不客氣相親不認襯失敗充滿神祕地瀰漫上課下課都想接近你的距離許有多近就能幸福幾近閉上眼睛便是妳打開的水瓶轉過身那一場莫名的青春期律加速心無聲息遠行誤了春的印跡被你名字疼痛多夢的小年歲有你編織的那一段往昔才是最美遇見是一首不老的歌你是天使親吻過的聲音沒留下翅膀的歌聲啊愛不遠是幸福的情詩如遇你果幸福需要持有許多不同的籍貫在雨裡微醺把憂愁養熟再把痛賱捧成四季的歌想我來不及我回不去初愛過我們也曾幼稚的繪下美好的願望青澀愛慕裡彼此那句只對彼此能讀懂的語言深藏在我們心中從未失敗於這一生像青春的歌兒流淌出遠方幸福相隨你是天使親吻過的聲音沒留下翅膀的歌聲啊總會隨風遠去我的妳還是我生命中的最美遇見是我永不褪色的詩情啊!我的詩情!

由上可知,《天使親吻過的聲音》是一首愛情歌曲,它通過描述一個人在學校裏和一位女孩的初戀,以及這段回憶的深藏不露,來表達了他對那個女孩深深的思念和愛意。整首歌詞純真而又熱情,流露出濃烈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