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梯粵語歌詞

天梯 - 劉品言

女:你比從前快樂

男:我比以前更寂寞

女:天梯

男:我想念你的笑

女:想念你的味道

男:和你分開一秒都不得了

女:但是感情從來都沒有交掉

男:我相信你還愛我

女:別再閃躲 我們都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男:如果能重新來過

女:也許愛過就算會變成永恆了

男:我願意等 等到天荒地老 一直等到你終於接受我

女:直到你終於發現我的好

男:那天梯

女:你願意上來嗎? 還是我一個人往上爬?

男:那天梯 很陡峭 我牽著你小心翼翼的走

女:那時候天空很藍 很亮 你在我身邊笑得很甜 很溫柔

男:時間如果能夠倒轉 我會很執著對你來說也是解脫了

女:你會想到我嗎? 在一個孤單的夜晚裡 你曾經深愛過的人啊!

男:我相信你還愛我 記得那年的那個夏天嗎?我帶你爬上那座天梯!

男+女:如果能夠重新來過!……(合唱)天梯(rap)我會很執著 很執著牽著你的手!我不會讓你再從我身邊逃走!你比從前快樂(哭著說)我卻比以前更寂寞了!但我相信 我們都願意 等到天荒地老 直到天荒地老 等到 你終於 回到我身邊…… 女+rap 天梯多美 回想起來美到心底 一旦有人當兒戲 這東西就成了悲劇。歌曲《天梯》就是那愛的距離 你感覺到嗎?有多美 愛情的煙火太容易 漸漸灰飛。我是不會哭哭啼啼 我們今天正式從此忘記 也只能這樣了 。你是這樣 這樣逃避 在我這裡也就到此為止 。這是這首歌想傳達的東西 天梯 它詮釋著距離 和 分手!和很多歌詞的細節都能讓你知道為什麼結局那么無奈的結局,因為你真的放手了 呵呵,都是心甘情願的 。因為你深愛過我 。我們也只能這樣了,回到最初的寂寞 真的不想哭,一抹眼淚要回到該有的度。女人天性太複雜 是你有點太多疑才會分手?這些也許真的不知道如何回答 所以你也懂不了了……女人可以專一 喜歡上了那就是喜歡一輩子 你離開的那天,晴空萬里…心就像失去方向的小鳥!最傻的只是感情世界的女人才相信愛一個人只能夠 愛一次 而錯過了愛的天梯 這輩子還有誰能夠這樣愛著你!最後 如果你在身邊聽這首歌,也許你能夠感受到,其實 這首歌 表達的不僅僅是天梯那么簡單,更多的是一個女人 對愛情的執著 和 愛過一個人,不管結果如何都值得自己珍惜一生的人,愛情中的女人 是幸福的。但同時也是悲哀的,愛情的路上誰都不是誰的過客。都不要輕易說放棄,畢竟誰先愛了。歌詞意境細膩表達出來的真實感 會讓人對這段愛情流連忘返 一切盡在不言中 唱出了心裡的那個感覺而已…最愛你的人 傷的最深 是歌詞想表達的真諦 愛一個很愛自己的人是一種幸福。這種幸福需要經歷過了才知道……那么親愛的你們…對於幸福呢?究竟誰最愛你…歌詞就是故事的真實寫照……哎,往事隨風去珍惜眼前人……我們的天梯也許早已不復存在……

這就是《天梯》的粵語歌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