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路歌詞

《天涯路》的歌詞如下:

男:

風兒它不停吹著我衣袂

我在天涯路不停尋覓

尋找著你的身影你的美

尋找著前世遺失的回憶

女:

月兒彎彎在天空相隨

夜深人靜我還在回憶

想起那曾經的點點滴滴

想起你曾經給我的甜蜜

男:

風兒它不停吹著我衣袂

我在天涯路不停尋覓

尋找著你的身影你的美

尋找著前世遺失的回憶

合:

無論世間滄桑多輪迴

對你的思念從未曾停歇

我在茫茫的人海徘徊

一直徘徊到相遇的天涯路相隨

女:

路漫漫我的心追隨男:喔~喔~ 我的心在追隨女:今生的路太坎坷可怎么面對 是非和恩怨太多 心無法找回給過的溫柔今生才能跟你一起同甘共苦不離不棄 愛我從沒有想過結束 或多或少這份愛里會有挫折會失落我會加倍呵護不要懷疑沒有怨言你我曾相識願伴你走天涯的路共赴風雨任遠行哪怕這份情太坎坷讓我一生跟你一起同悲歡共生死一起守候天涯路的美麗執著到頭來誰能解風情是非和恩怨太多 心無法找回給過的溫柔今生才能跟你一起 同甘共苦不離不棄愛我一生不會結束或多或少這份愛里會有挫折會失落我會加倍呵護不要懷疑沒有怨言誰會懂這份情誰能解風情一路同行一路風景一路走來相依相隨天涯路,不再孤獨不再迷茫,一起走過天涯路。 男:今生的路女:今生的路 合:一起走過天涯路。

以上歌詞僅供參考,因為歌詞可能因為演唱者的不同或者歌曲的版本不同會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