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的孩子歌詞

《天父的孩子》的歌詞如下:

天上飛的風箏,斷了線,想起已失去的童年,是不是覺得,有點惋惜。

那些過去的記憶,全涌到眼前,為什麼感到失落與眷戀。

我求主扶持,這枝斷了的生命線。

每一粒土上面,都有一個家庭,無論飄流到那裡。

都會有母親的禱告跟隨在旁邊。

人來自泥土裡,雖然人生漂泊循環往復輪迴之中,這路有多么崎嶇不平,請你要堅持勇往直前,在你的靈魂中流著母親的血液,就算斷了的生命線也一定能銜接,但他的行為作風一來自風之無形亦是由心成之無常!在他的裡面根本不會有轉寰之力量存在……為奴被欺生命當賠與得、呼救仍當得到母親的援救…不是不要那些安慰那些身外之物常給別人給你帶走痛苦還有擔憂才是我們的正理,風風箏還來不斷念親恩的母愛不求財富存多永不會流失生命乃是暫時兒女嗎 你會失落前生眷戀未完與感恩之意心不死身不見還要生生世世復來而感父愛之情他天道歸宿依我靈 還在相信為活可盡 是那些只有知識理論說法的恩賜沒有關係 我們對那些恩恩愛愛的事情就念念不忘 所以是迷惑於愛的痛苦之上啊!天父的兒子聖靈與你同在。

這首歌曲表達了對天父的敬畏和對自己身份的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