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黑歌詞周杰倫

《天黑》是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倫作曲,徐若瑄填詞。具體的歌詞如下:

天黑

(電影《頭文字D》插曲)

曲:周杰倫 詞:徐若瑄

我陪你走到最後 能不能別想太多

路燈下的風 讓我跟著你走

來吧 忘了 就放下了

夜好黑 風刺得我 不能睡

痛好累 快不能呼吸想你的錯該怎麽面對

愛 面對 心碎 說無所謂

你走得 如此灑脫 說不想太多

我想哭 可眼中有淚光閃爍

愛在黑夜中沉默 只剩迴蕩在人海里的折磨

天好黑 路有點寬 讓孤獨夜行要怎么跟 怎麽運

你在走 我不得不一個人前進著 oh 黑夜請給我多一點時間衝過那橋頭解我心頭 熬不過思念渡口再沒溫柔 (我會放你走) 我只為你溫柔 只為你擁有 oh... 你向左 我向南 最後天黑了也沒看透 (天黑了也沒看透)

夜好黑 風刺得我 不能睡

痛好累 快不能呼吸想你的錯該怎麽面對

愛面對 心碎 說無所謂

你走得如此灑脫 說不想太多

我想哭 可眼中有淚光閃爍

愛在黑夜中沉默 只剩迴蕩在人海里的折磨

黑夜要我們一起放手 一起解開心中的愛恨情愁 愛 愛 愛 不必再回頭 天黑了... 我跟著你走 (一起解開心中的愛恨情愁) 我陪你走到最後 (天黑了...) 天黑了... 你向左 我向南 最後天黑了也沒看透 (天黑了也沒看透) 一顆心不停的遊走。

這首歌是一首感傷的愛情歌曲,歌詞描述了一個人在夜黑風高的夜晚,想念著曾經的戀人而無法自拔的心情。歌曲中的旋律悠揚,配合著周杰倫深情的嗓音,讓聽者感受到那份無法釋懷的思念和疼痛。同時,歌曲也表達了對於愛情的堅持和執著,即使面對困境和挫折,也要勇敢地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