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太久是否過了太久歌詞

《太久太久是否過了太久》的詞曲作者是王馨。

歌詞如下:

太久太久 是否過了太久

我們是否還能回憶那種味道

太久太久 是否過了太久

我還是記得你微笑的樣子

如此甜美又如此天真

究竟 你在何方在想想你的模樣

此刻 在夜的深 慢慢透露感覺

即使 那味道漸行漸遠的陌生感

也要享受如此 的環境中再當作僅剩的一點點地試試氣味怎麽樣 你已不再身邊徘徊的話 與過去做一個告別再給我微笑一個瞬間又何妨? 究竟 你已遠去不在身旁多久呢?

太久太久 是否過了太久 與你永遠分開已成了必然嗎? 好久好久 想過怎麽把你從我心中淡忘已很久 可是一直不能夠! 我依然依舊一無所獲 無助的徘徊在這個城市裏 無論走到哪裏總能想起你 想起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路 一起看過的風景 一起聽過的歌曲 一起分享過的喜怒哀樂 一起…… 現在的我依然還是那個我 只是現在的我已經不再奢望能夠和你在一起了 我只是希望我的再次相遇 能夠為你送上我的祝福…… 而我依然徘徊……很久很久 你還不在身邊徘徊了多久呢?

很久很久 是否過了太久 永遠不會知道 不確定的是你現在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 是否有人能懂呢? 所以我們不要再想那麽多把 不過只是很想說聲你好,謝謝,永遠! 不會變……不會忘記,即使忘了 也還有一個人讓我想著 想著愛著你的人,那種幸福的味道永遠留在心裏。 我真的想回到當初! 可我知道是不可能的。只有把自己忘了吧? 但心中永遠有你……一直一直永遠在等待你!希望以後你能過得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