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寵我歌詞

太寵我

演唱:魏佳藝

作詞:冰冰火

作曲:冰冰火

編曲:關天天

混音:周天澈

錄製:劉樂

OP:不要音樂

【前奏】(副歌)

總是對我愛到 太過份

我無法去拒絕

愛你的規律

【第一段】

總是讓我感到 太過份

你總是把我捧在手心

讓我感覺自己 無與倫比

總是讓我愛上 太過份

你總是把我捧在手心

讓我感覺自己 無與倫比

太過份 總是讓我愛上你

讓我感覺 自己太過份

太過份 無論怎樣我都愛你

因為愛上 你已經無法自已

【副歌】(副歌)

總是對我愛到 太過份

我無法去拒絕 愛你的規律

【第二段】

太過份 總是讓我愛上你

你總是不願意理我的煩惱與心事為了給你笑 我從沒低頭歇氣走的路從沒想過終點或將來過往風霜將這樣的感情演繹到下個點情到太深不知苦辣與甜蜜和痛苦開始出現淡薄漸退回點雙手只恨身在世間流年如此過快變幻過去和現在在心裡無數的千回百轉都無法回逆我對你的情愛情總是讓我愛上 太過份(總是讓我愛上)你總是不願意理我的煩惱與心事為了給你笑 我從沒低頭歇氣走的路(太過份)走的路從沒想過終點或將來過往風霜將這樣的感情演繹到下個點(愛你總是讓我愛上)情到太深不知苦辣與甜蜜和痛苦開始出現淡薄漸退回點雙手只恨身在世間流年如此過快變幻(太過份)情深總是不知苦辣與甜蜜和痛苦開始出現淡薄漸退回點雙手只恨身在世間流年如此過快變幻 變幻 變幻 變幻 變幻 變幻 變幻 變幻 變幻 變幻 變幻 變幻 變幻 變幻 變幻 變幻 變化,變化,變化……變…..

【尾聲】(副歌)你總是不願意理我的煩惱與心事為了給你笑 我從沒低頭歇氣走的路也許該放下 太過分的感情啦!結束了…….(就讓這樣結束吧)也許放下了 你才能有新的開始啊………也許放下了吧。結束了。結束也是開始……結束,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