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煩惱楊丞琳歌詞

根據公開資料,《太煩惱》是楊丞琳演唱的歌曲,發行於2006年。

歌詞為:

太煩惱

心情總是隨著天氣變化

你總是說我愛胡思亂想

你說我總是愛哭愛撒嬌

還愛耍小性子愛耍小聰明

你總是說我愛管著你

愛讓你喘息不過來

這樣下去我們兩個人

都不快樂不開心

現在我總算明白

你還是愛自由自在

不會在乎我這樣的態度

總讓我感到很困惑

我們現在已經分開了

也許這樣才是最好的結果

我們現在已經分開了

不讓我們再次承受更心痛結果

不再想念曾經一起的日子

曾經你是我的唯一依靠

我知道現在我可以放下你了

但心中仍然會有些想不通

心還是不安總有一些迷惘

失去的東西哪有那么容易放開的

你的面孔還是常常出現我的面前

或許這段情就這樣漸忘了.時間就會改變一切!現在 我學會去忘記… 我還是會想你 會心痛…但是我已學會了不再把你深深刻在心頭。 曾經我們的美好甜蜜、就像一個虛無的夢一般飄渺!我知道:從今天開始我不再擁有你…我想你了 想到發狂 但是一切都回不去了。就讓它成為我一段美好的回憶吧!太煩惱!我的愛情讓我太煩惱。或許這段情 只是場遊戲!但是我還願意繼續這場遊戲… 遊戲一場、而已… 愛情它總是讓我煩惱太多。我也只能一個人承受這一切了。我會把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心底。我寧願把這份愛埋藏在心底…因為這樣才可以把它記住…… 而把你深深記在心裡。忘不掉的就只能是珍惜它了…而我總在等待著未來的美好再把它拋之腦後了。沒有太多選擇讓我埋在心底了吧!未來是我的賭注我不會認輸也不回停留讓我遠離他的視野而畏懼讓他化作永遠最傷的過去~不願把它遺忘 就這樣把它留在心裡讓它永存在我腦海里~我想說的是 :幸福還在路上…… 所以 我們還都在等待~不要悲傷……繼續前進!你總是愛自由自在…我不會在乎你的愛自由自在! 因為現在我們已經分開了……時間總是讓我們忘記曾經的傷痛,也讓我們變得成熟!我感到開心! 因為我們都應該長大!雖然現在我們不能在一起了,但是我還是會祝福你幸福快樂! 不管怎樣,我都會堅強地面對一切! 我會讓自己變得更好! 因為我相信,未來會更好! 讓我們一起等待吧! 或許有一天我們會再次相遇,那時候我們一定會很幸福很快樂!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如果您需要幫助或有其他問題需要解答,請隨時向我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