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熱飛輪海歌詞

太熱的飛輪海歌詞是:

太熱

汪東城:

Yo yo yo 快跟我來

這場秀不淘汰

炎亞綸:

你快甩掉沉重

不愉快隨風

吳尊:

我們要 快樂 快樂 快樂快樂

大合唱:

太熱 熱得快 快點嗨翻天

太熱 熱得爽 讓我們太熱

太熱 熱得酷 轉不停

讓我們一起太熱太熱太熱

辰亦儒:

跳進舞池中 轉個圈

這場秀 誰來捧場

大合唱:

你熱得越快 嗨翻天越快

你熱得越爽 越不累越爽

越熱越酷 越炫耀 太熱啦!

(女聲:Oh Oh Oh Oh Oh 太熱啦!)

汪東城:

好日子就趁現在快跟我來跳著火舞享受夜晚節拍享受夜的快樂現在這場舞盛宴就是要一起來派對才叫精彩不要總是被束縛跟我一起輕輕鬆松玩著吧要愛就要盡情愛就趁現在轉呀轉呀我心情的隨風都讓你了解無論是多熱情的心情 都快給我保留起來辰亦儒:心澎湃卻不敢跳進來等一下心態被改變你要告白還是繼續等待?

大合唱:太熱 熱得快 快點嗨翻天 太熱 熱得爽讓我們太熱 太熱太熱 太熱酷炫的風讓我們一起太熱太熱太熱(女聲:Oh Oh Oh Oh Oh 太熱啦!)汪東城: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一起嗨翻天大合唱:把整個世界都搶進你的口袋隨著我們一起放肆玩樂的態度才是王道我要帶你去遨遊全世界辰亦儒:不放手不要放手不放手就趁現在不要被動不要再等待快點投入舞池裡一起轉動的時刻現在就是現在現在這場舞盛宴就是要一起來派對才叫精彩大合唱:太熱 太熱 太熱 太熱 太熱 太熱 太熱(女聲:Oh Oh Oh Oh Oh 太熱啦!)大合唱:把整個世界都搶進你的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