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wedding dress中韓歌詞

太陽的《wedding dress》的韓文歌詞如下:

歌名:《wedding dress》

原唱:太陽(Taenggu)

中韓歌詞結合:

I knew right then 進一步感受,我被嚇得一身冷汗

하얀 달 드리 라 (DJ BOO TRAX X WON PEDONG JEONG)

너 와 나의 매사를 (a I KILL U MOMENT)

숨기려 하면 (DO U WANNA BE MY GIRLFRIEND)

눈이 비추고 있어 (LOOK AT MY FLOW YO)

Cuz I can’t control it any longer (WHEN WE’RE TOGETHER)

너를 향한 맘이 난 너무나 커 (WEDDING DRESS)

(HOOK)

너를 태워禮讚你,燃燒你,我的新娘

(SOLO)

(HOOK)

너를 감싸안고 싶어禮讚你,擁抱你,我的新娘

我不能再等下去了,親愛的女孩。

你看到了嗎?禮讚你的喜悅和我的快樂,你知道你的笑容就是我的生命中的禮讚嗎?我要做的是守護你。 (Cuz I can’t control it any longer) (WHEN WE’RE TOGETHER)

以上就是《wedding dress》的韓文歌詞和中文翻譯。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