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歌詞語錄

失戀歌詞語錄如下:

* 失去了你,就再也沒有勇氣去戀愛了,因為我知道,我再也遇不到像你一樣的人了。

* 分手以後,還是會有愛你的那根神經再隱隱作痛,可我不會再向你表白了,因為你已經從我的心裡走開了。

* 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紮上一針,然後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鍊成鋼。

* 曾經的深愛和無言的憎恨,刻骨銘心的愛恨糾纏在生命的盡頭,是一片平靜,即使在深切的熱愛裡面,我們也是孤獨,繁華落盡如夢無痕。

* 分手以後,我們別互刪了,也別禁止了,那樣我們就真的沒戲了。

* 愛情就像兩個拉皮筋的人,受傷總是不願退步的。

* 曾經發了瘋的想,如今拼了命的忘。

* 分手了才發現原來深愛的是你。

* 失戀的人總愛聽悲歌,只是我們唱的太投入。

* 明明是你先靠近我的,可最後捨不得的卻是我。

* 你說愛本就是夢境,跟你借的幸福我只能還你。

* 明明是你先靠近我,為何最後捨不得難過的是我。

* 你的世界早已一塵不染,我的世界還在回憶里翻騰。

* 你說你會懷戀我懷戀曾經也懷戀我曾給你的快樂。

* 你不用再隱身了,我每個失眠都有你幫我頂著。

* 你承諾了我一切,卻什麼也沒給我;我什麼都沒承諾,卻給了你我的一切。

* 我聽過最動聽的情話是:對不起沒關係我愛你。

* 我一直以為愛的反義詞是不愛,直到現在我才明白,愛的反義詞是遺忘。

* 我曾經幻想過,聚散匆匆的年華,我們或許在某年,某月,某天的某個地方相遇,沒有牽手,沒有擁抱,沒有溫暖。

* 我只是個普通人,痛了也會放手讓你走。

* 你沒愛過我你只是跟我的欲望玩過遊戲。

* 你給的傷害,讓我選擇去遺忘。以上便是失戀歌詞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