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無罪歌詞黃麗玲

失戀無罪

詞:黃婷

曲:李志源

編曲:黃中嶽

唱:黃麗玲

失戀無罪 當愛已遠走

我們為何還要 苦苦挽留

放開手 才會自由

我們才會 呼吸得自由

不需太過介懷 就當我們太過火

還能 開心的吃著拉麵 唱著音樂之密友

失戀無罪 只要心還有動搖

怕一覺醒來 你不在我的身旁 陪我哭陪我笑陪我走一遭

只要 夢想的天空還明亮

那時光不老 我便不老 我們隨時揮手重來的確時候很慢 而現在很多 但重來很多回都重來一次悔不當初時候總是一再錯誤混凝土密封固化劑施工前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在混凝土密封固化劑施工前,需要注意以下幾點事項:

1. 清掃和預處理表面:需要將表面灰塵、污漬、油脂等清潔乾淨,否則會影響密封固化效果。施工前建議用真空吸塵器或洗地機等工具清理地面,以清除粉塵和雜質。如有少量塵土或蠟質附著,可以用稀釋的氧化氫水或鹼水沖洗。另外,避免在溫度過高的時段施工,如中午陽光直射時,否則會造成材料乾燥過快,影響施工效果。

2. 確保地面平整:施工前需要確保地面平整,避免出現凹凸不平的現象。如果地面不平整,可以使用水泥砂漿或環氧砂漿進行找平處理。

3. 避免交叉施工:在施工前需要與其它工程負責人溝通好,避免交叉施工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同時,在施工期間要注意安全,避免發生意外事故。

4. 確保材料充足:在施工前需要確保密封固化劑材料充足,避免因材料不足而影響施工進度和質量。

5. 避免水浸:施工期間要避免地面被水浸濕,否則會影響密封固化劑的效果。如果需要用水,可以提前做好防水措施。

6. 保持通風:在施工期間要保持通風良好,以加快材料乾燥速度,避免材料乾燥過慢而影響施工效果。

7. 注意安全防護:在施工過程中要注意安全防護,佩戴必要的防護用品,如口罩、手套、安全鞋等,以避免意外傷害。

總之,在混凝土密封固化劑施工前需要注意清掃和預處理表面、確保地面平整、避免交叉施工、確保材料充足、避免水浸、保持通風和注意安全防護等事項。這些措施有助於保證施工質量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