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沙洲歌詞完整

《失落沙洲》的詞曲都是由徐佳偉創作的,整首歌曲的旋律非常優美,歌詞完整版如下:

歌曲原詞:

一望無際的沙洲

看海浪輕輕的拍打著岸

這裡曾有我們手牽手

一起回家

當我累了我還想回來

聽見你哭聲像孩子般無助

想要留住卻還太過於執著

選擇放手讓你走

一個人坐上了失落沙洲

連回頭都不敢放慢速度

那句挽留話還沒出口

我已經走出了你的世界裏面無處躲藏的我只能獨自看著這一片失落沙洲

一望無際的沙洲 看似沒有什麽不妥

不過讓人看透了生命總有那麽一些空洞一些冷漠才會懂如何握著手才能放開讓雙方都自由自在一個人坐上了失落沙洲

連回頭都不敢放慢速度那句挽留話還沒出口我已經走出了你的世界裏面無處躲藏的我只能獨自看著這一片失落沙洲一個人坐上了失落沙洲連回頭都不敢放慢速度那句挽留話還沒出口我已經走出了你的世界裏面無處躲藏的我只能獨自看著這一片失落沙洲一個人坐上了失落沙洲一個人坐上。

歌曲簡介:

《失落沙洲》是徐佳偉在2016年創作的一首歌曲,整首歌曲的旋律非常優美,而且歌詞也很有意境,是一首非常感人的歌曲。歌曲主要描述了對遠方心愛之人的眷戀和思念之情,是一首非常感人的情歌。

歌曲中出現的意象“失落沙洲”也是非常有意境,它代表了主人公對遠方之人的思念和眷戀之情,也代表了主人公對自己的感情生活的反思和思考。整首歌曲的旋律也非常優美,非常適合在夜晚聽,可以讓人感受到一股淡淡的哀愁和思念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