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妙妙歌詞

《奇奇妙妙》歌詞如下:

奇妙奇妙我發現,生活充滿新鮮。

快樂快樂我體驗,成長是冒險的開始。

奇妙奇妙我發現,世界多么善變。

煩惱煩惱我不怕,媽媽的愛不變。

啦啦啦啦啦,奇妙的旅程。

啦啦啦啦啦,妙不可言。

奇妙的每一天,現在出發,快樂在等著我。

啦啦啦啦啦,不怕危險。

今天就是冒險,和我一起去冒險。

無論是彩虹後的甜蜜夢想,還是充滿挑戰的路,我們一起出發去追逐希望。

合唱:

快樂的一天就在一瞬間誕生,就這樣簡單奇妙的我奇妙的一天,精彩繽紛笑聲奏響了快樂進行曲的節奏感。一起在奔跑跳躍把那些憂慮全都丟一邊!向前沖啊

拓展:寶寶在幼兒時期都有一個重要的內容,那就是入園過渡教育。《奇奇妙妙上學去》也是孩子要學習的一個重要過程。上幼稚園對孩子來說既是一個新起點,也是充滿歡樂和激動的一天,教育孩子的首要條件是教他愉快地生活。此外,通過學習讓孩子知道上幼稚園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在幼稚園里有老師和小朋友一起玩耍學習。家長可以讓孩子了解幼稚園的設施、環境、老師等,使孩子對幼稚園產生安全感、信任感。同時家長不要因為孩子哭就不送孩子上學或過度關注孩子的哭鬧情況,應克服怕“孩子不適應”、“沒人帶”的心理顧慮積極送孩子上學,並在平日多與老師溝通交流共同育兒。這樣可以更好的教育孩子健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