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恩典歌詞意思

《奇異恩典》歌詞意思如下:

《奇異恩典》是一首表達感恩之情的歌曲,歌詞簡單易懂,旋律優美動人。它主要描述了作者在犯罪受到上帝的譴責後,上帝仍不計前嫌,給予他生命的救贖。

具體到每句歌詞的意思如下:

* 第一小節第一句"奇異恩典,何等甘甜"表示作者感到萬分驚奇和感激,因為他得到了上帝的救贖,這是如此甜蜜和美好。

* 第二句"我罪無赦,我主我神"表明作者知道自己的罪過無法自救,需要依靠上帝的力量來救贖他。

* 第三小節"從今直到永遠,每日每夜"表示作者將永遠感謝上帝的救贖,每天每夜都將懷著感恩的心。

* 第四句"你是我的親愛的主"表明作者認識到上帝是他最親愛的主人,他將無比感激他。

* 第五句"我也要求更賜多命"表明作者願意為上帝付出更多,希望得到上帝更多的憐憫和憐憫。

* 第六小節"過犯填我生命之源"表示作者明白自己的過犯是他生命的根本問題,需要上帝的救贖才能解決。

* 最後一小節是結束和總結,表達了作者對上帝的深深感激和愛。

總的來說,《奇異恩典》是一首表達感恩之情的歌曲,主要表達了作者在得到上帝救贖後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