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歌詞

奔跑吧歌詞有:

1. 《奔跑的青春》: 燃燒你的卡路里,迪麗熱巴來啦,跳動的音符,帶來奔跑的能量。

2. 《Entrusted Love 》(奔跑的愛): 在這城市的角落,我和你的遇見,就像偶像劇般的套路,是命中注定。

3. 《Destiny 》(注定) : 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願意,奔跑的默契,在熟悉不過。

4. 《Straight Through My Heart》(直奔心臟) : 我對你直接,也敢挑戰,闖蕩不一樣。

5. 《Dear Victory》(親愛的勝利) : 我們在這裡等著你,青春就在此刻盡情燃燒。

6. 《Turn It Up 》(燃起來) : 心情不太好時聽什麼歌,一首燃燒的歌。

7. 《Breathlessly》(意猶未盡) : 不停留在這裡,我想看看更大的世界。

8. 《My Time》(我的時光) : 做自己的主角,珍惜屬於你的時光。

9. 《New Beginning》(新的起點) : 開始奔跑吧,終點就在前方。

此外,《Baby girl 》(寶貝女孩)也是奔跑吧系列節目的常用歌詞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