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眼淚歌詞

《女人的眼淚》是方季惟演唱的歌曲,由何厚華作詞,曹俊鴻作曲,收錄於專輯《女人的眼淚》,該歌曲是電視劇《女人不是月亮》的主題曲。

歌曲歌詞:

女人的眼淚是為了愛而掉下來

為了愛情而掉下來

女人的眼淚是為了愛而掉下來

為了愛情而掉下來

為了愛情而掉下來

為了愛而掉下來

流過眼眶的是雨滴

跌落心海的是淚滴

就算讓我心碎成萬片

還想挽回曾經的甜蜜

女人為了愛 哭紅了眼簾

也無怨無悔在等候等待回憶再重演

女人的眼淚 是無言的抗訴

想要躲離是遠無及止境的黑暗7年級語文必背課文是什麼?

以下為七年級語文的必背課文:

- 《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就... 可別有...趣味;說不定...也沒有;

- 《春》:盼望著,盼望著,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山朗潤起來了,水漲起來了,太陽的臉紅起來了。小草偷偷地從土地里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園子裡,田野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坐著,躺著,打兩個滾,踢幾腳球,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 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裡帶著甜味兒;閉了眼,樹上仿佛已經滿是桃兒、杏兒、梨兒。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鬧著,大小的蝴蝶飛來飛去。野花遍地是:雜樣兒,有名字的,沒名字的,散在草叢裡,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吹面不寒楊柳風”,不錯的,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風裡帶來些新翻的泥土的氣息,混著青草味兒,還有各種花的香,都在微微潤濕的空氣里醞釀。鳥兒將巢安在繁花嫩葉當中,高興起來了,呼朋引伴地賣弄清脆的喉嚨,唱出宛轉的曲子,與輕風流水應和著。牛背上牧童的短笛,這時候也成天嘹亮地響著; 雨是最尋常的,一下就是三兩天。可別惱。看,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著,人家屋頂上全籠著一層薄煙。樹葉兒卻綠得發亮,小草兒也青得逼你的眼。傍晚時候,上燈了,一點點黃暈的光,烘托出一片安靜而和平的夜。在鄉下,小路上,石橋邊,有撐起傘慢慢走著的人;地里還有工作的農民,披著蓑戴著笠。他們的房屋,稀稀疏疏的,在雨里靜默著。

- 《濟南的冬天》:最妙的是下點小雪呀。看吧,山上的矮松越發的青黑,樹尖上頂著一髻兒白花,好像日本看護婦。山尖全白了,給藍天鑲上一道銀邊。山坡上有的地方雪厚點,有的地方草色還露著;這樣,一道白,一道暗黃,給山們穿上一件帶水紋的花衣;看著看著,這件花衣好像被風兒吹動,叫你希望看見一點更美的山的肌膚。等到快日落的時候,微黃的陽光斜射在山腰上,那點薄雪好像忽然害了羞,微微露出點粉色。就是下小雪吧,濟南是受不住大雪的,那些小山太秀氣!古老的濟南有“三大名勝”之說:首先泉城廣場上有許多花燈展現在我們面前;其次是大明湖公園裡的荷花燈五彩繽紛、爭奇鬥豔;最後是趵突泉公園裡的冰燈千姿百態、瑰麗無比。

以上就是七年級語文的部分必背課文內容。請注意這些內容可能會根據不同版本教材有所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