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花專輯歌詞

女人花專輯的歌詞包括:

1. 女人花 (粵)

我有花一朵

種在我心中

含苞待放意幽幽

朝朝與暮暮

我切切地等候

有心的人來入夢

女人花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隨風輕輕擺動

只盼花開早 有人相擁

真情愛會有痛

會有痛 也會有歡笑

(旦白)這是否算是一種奢望

愛情是否真的太渺茫

讓我帶著甜甜的笑容

為你開一次花瓣 (重複)女人花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隨風輕輕擺動

只盼花開早 有人相擁

真情愛會有痛 會有痛 也會有歡笑 (重複)女人花 (粵)

2. 玫瑰玫瑰我愛你 (國)

玫瑰玫瑰最嬌美 玫瑰玫瑰最艷麗

長夜漫漫路迢迢 伴我漂泊歸去

玫瑰玫瑰讓我采 玫瑰玫瑰讓我摘

摘枝玫瑰花送給伊 難忘記那段情 (重複)玫瑰玫瑰我愛你 (國)

3. 鑽石裂痕 (國)

我知道 你是那顆最亮的星

永恆的存在 無所不在

可是為何 你眼中閃過的憂鬱和無奈 喔 不存在

如果你離開 我願變成 一顆星星守在你窗外 我的愛人 請你不要淚流滿面 我不會讓你心碎

別說你不會再愛別人 也不要對我說任何傷人的藉口

只要你輕輕地轉過身 你就是我的永恆的承諾 別讓我 等得那樣辛苦(別讓我 愛得那樣辛苦) 從今後我的心要追隨著你,無邊的宇宙... ... 你不是完美才可愛,你也曾彷徨不安。如果你明白,我已變得像一顆鑽石一樣堅強。請不要輕易讓我掉下淚來。如果我的眼淚讓世界知道,你不會看到我的軟弱,如果愛情讓你變得更加珍貴,你會微笑著看著我走向你吧? (重複)鑽石裂痕 (國)………(愛你疼你憐你護你,無論怎樣我都會這樣愛你) (RAP)哎吆 一首歌曲送給我的朋友和你 現在和你一起享受音樂的時候 別管這什麼結果(OK)和我一起做就行了 我帶你瘋吧 就這一回 跟我一起搖頭吧!忘掉煩惱 別再哭起來 愛得幸福就在這裡 我們就是天下的夫妻 我們倆個人去約會 你就像那一把火 熊熊火火(也熊熊烈火)把我融化!你就把所有的快樂全部給我!喔!(女聲:男人傷心不低頭,愛你疼你憐你護你!男人傷心又何妨?誰會一直等在街角)這就是鑽石的承諾!(我們相信這歌會讓所有的人更加愛生活 愛世界 愛愛人)真愛永不死!(真的)真愛永不死!(就是啊)我等著你……等著你……(相信這首歌能讓你們更加的堅定愛情的信念)………(愛你疼你憐你護你)………鑽石裂痕(國) (重複)鑽石裂痕(國)………(愛你疼你憐你護你) (尾聲)讓我們一起把真愛進行到底! (OK)這就是我們的女人花!女人花!女人花!女人花!女人花!女人花!女人花!女人花!女人花!女人花!女人花!女人花!女人花!女人花!女人花!女人花!女人花!女人花!女人花!女人愛男人,男人愛女人,這就是我們的世界,這就是我們的生活。這就是我們的世界,這就是我們的生活。我們相信真愛永不死,真愛永不死………(愛你疼你憐你護你)………鑽石裂痕(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