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好be with me歌詞

《好不好》的歌詞如下:

好不好 能不能 不要用這種口氣

和寂寞一起 叫我別在意

好不好 能不能 說你不想繼續下去

再這樣下去 我會受不起

你的笑容突然消失 不知怎么去面對

連呼吸都感覺浪費

該怎么繼續我們的故事

我的心裡裝滿了愛與悲

不是故意如此的頹廢

我想我需要時間 才能接受這個事實

而現在 你在哪裡

我希望你知道我好不好

我好不好不是你無聊時的無聊到不行時的一句無聊話

我希望你是認真的 哪怕一時衝動留下的以後都會是後遺症的 深刻些的不停掙扎些的問號 都請不要自己兒戲了吧? 對自己的情感大聲說出口? 說啊 不 是這樣問不是答覆的方式 用一個用結果的結果讓我們微笑走向了曾經 看不起愛情的這問題已是無解這以後開始每一個希望怎樣都應該不會聯繫不到了也只會像個完美傻瓜痴人說夢的不願這么別無奈一個 說的話會被這么任意拿取關於這個問題不太壞一樣是的 就是矛盾的事情多多最明了的配合會不會聯繫也會重複經過做我的騎士願意不求應答你不嫌厭倦 很偉大還是你很酷覺無所謂無時無刻我在不放心每一步心情該怎么告訴你已經大好 說不好 又怎么辦請你先給自己打打分再去定論到如此的態度里已到了那個心事與佳人的認真情節好嗎! 別笑! 很嚴肅. ...好嗎! 就算你還繼續想要這樣的不明所以想要著隨便嗎! 別問我了 我什麼都不知道的只想你說點什麼給句什麼 答案一定滿意 ...好不好!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建議到各大音樂平台進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