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分手歌詞lee hom

好心分手的歌詞如下:

黃偉文填詞,易家揚譜曲,王心凌演唱版本發行時間2004年,歌名《戀愛節奏》。

男:今天晚起真的不好

看到太陽高照

想和你一起分享

你的微笑是我的驕傲

女:今天晚起真的不好

看到你的懷抱

想和你一起跳

你的肩膀是我的依靠

男:好啦好啦別瞎操心啦

女:好啦好啦我錯了還不行嗎

男:別再對著我嘆氣啦

女:別再對著我甩臉啦

合:我們兩個不分手啦

女:好心一早放開我從前到現在。

男:只懂得相愛不懂得釋懷。

女:其實不必太介懷。

男:恨也是愛哪怕分不開。

女:當截至今非相愛。

合:那位情人咳咳沒有那合拍只有公開懶理有沒有變壞旁人疑問感覺存在大概我已看開遲早這樣收尾不強求繼續忍耐決心大概告吹能難避免你要爭取什麼也得不再勉強算是落時勇敢大概也得算多一拖再拖跟兩個壞人給壓力加深要是死性不改我可接受男:你知道這是我跟你合唱最多次的歌了喔對我還愛你這么多分開是你的選擇嘛難道注定我只能遠遠望著你了喔這個坎過了就會更好我跟你的心情我不想要變得也不想知道我要等你嗎 等到了合適的機會跟你再一次 和好吧因為我愛你呀 我愛你呀女:好心分手 誰會得到永遠不會好過合:好心的分手 也許會得到解脫喔 愛你愛你 女:好心分手 誰會得到永遠不會好過合:好心的分手 也許會得到解脫喔 愛你愛你 愛你愛你 愛你愛你 愛你愛你 愛你愛你 愛你愛到底才是對自己說不會過時還掛念你的睡姿沒有其它變化 也總得看開這是真愛 為何無法等到不愛何必不甘願喔最糟的是對未來的盼望連結也不見了為生活仍然那么過 很枯燥罷了跟你太多距離 看下去也得費力踏出去好么 我們別再聯絡 不聯絡便可以么我要說清楚別妄想重獲屬實別等到下一位我的快樂傷心從今以後一人承受或許不夠聰明可是這是真愛別放棄我 我很在乎我女:別再一拖再拖跟兩個壞人給壓力加深要是死性不改我可接受男:我也希望你別再一拖再拖跟兩個壞人給壓力加深要死性不改我也接受合:好心分手 誰會得到永遠不會好過好心的分手 也許會得到解脫喔 愛你愛你 愛你愛你 愛你愛你 愛你愛你 愛你愛到底才是對自己說不會過時不要擔心不要嘆氣不要甩臉不要放棄也不要不再聯絡踏出去好嗎不再聯絡男:不想被你說不懂得放手 愛恨糾結才是我所難面對是你現在你曾經你是我最深愛的人女:我卻要說分手 是我的懦弱讓你離開 你才會懂我 我多么捨不得是你現在你曾經你是我最深愛的人男:你說不想錯過 要在一起一生一世合:我們的愛情到底還要怎么繼續才會結束我們的故事到底怎么收尾才會真的解脫我真的愛你才會放下一切走出你的世界真的想你才會讓自己離開你所在的城市不會再打擾不會再相見不會在有任何的交集這就是我對你說的最好的結局我走了你也走吧這樣才是最好的安排不要再讓我看見不要再讓我聽見不要再讓我有任何的交集我會努力忘記重新開始我的生活也會好好愛自己你也要好好愛自己才是對自己說不會過時我承認自己是個懦夫,我做不到灑脫放手,所以還是選擇和你保持距離,遠遠望著你,祝福著你。我想我應該放下了,對你對我都是最好的選擇。我的真心我的愛都給了你,即使不能在一起,我還是祝福你。我想我該走了,希望我們都能走出彼此的世界,找到屬於我們各自的新生活。我愛你,但是我選擇放手。以上就是關於歌詞《好心分手》的相關內容,希望能夠幫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