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分手的歌詞

《好心分手》的歌詞如下:

盧巧音:

是否很驚訝講不出說話

沒錯我是說你想分手嗎

盧巧音/王力宏:

曾給你寵愛卻判你分開

Ordered My Heart

合:

很痛但不要說句後悔

誰對我真心問我會比誰誠實

結束了嗎我問下自己可有贏到什麼

即使遺憾為何放得低一個黃家強:

不甘心也不必叫喊要出手大方

別怕死至少不枉過一生

合:

若然寂寞讓我一拖再拖

別要一拖再拖分開也許才是選擇

黃家強:

若然寂寞讓我一拖再拖

別要這么果斷親口講清楚如何結果 能苦笑難受算是酷吧極苦痛也是你贈我造化(亦是種挫折) 是福還是禍永遠也太傻分不開躲不了 無心插柳我也算盡力去過好這一把 分開也許才是選擇分開也許我才算解脫 (原諒我忍痛) 黃家強:

放開你手 擁有自由

別怕孤單一個沒有你以後更灑脫(更加精彩) 就算傷心不要放手也不要回頭 別要這么果斷親口講清楚如何結果 盧巧音:

不要難過不要難過 痛過愛過算了過去不想記起你 愛不愛錯過過夠就分手 心內充滿愛 不需要不認輸 對得起我已經算勝出 很痛就算啦合:放開刀怎么可以分開我們擁抱的回憶再怎么放肆殘酷過去都不會失憶哭完了還是要堅持執迷別怕死至少死得美麗過 好心分手 我也不想善心退去 黃家強/盧巧音:

曾一起走一刻也不留遺下我我又恨我又掛念你 (別恨我離開我) 怎么可以這樣對我(是我錯要多少錯) 狠心傷人苦痛我心知太多 (一切枉費 心死不必悼念她) 黃家強/盧巧音:

但我記住應該結束也是這刻應該不錯 就當跟你慷慨熱戀過很多 然後你沒留住我也別怪我就讓我的自尊一拖再拖 從今以後給你永久實在太弱 不如嘗試下放開我的手 和心好好過(沒留住我不怪你 就讓一切帶走 好心分手 我其實不難過) 合: 誰錯不知 不應妄想將錯就錯 能將傷害撫平 要什麼太多 別內疚不算什麼好心分手 好心分手... 這首歌主要講述了愛情的遺憾和無法避免的分離。歌詞充滿了悲傷和不捨,但也傳達了對過去的回憶和對未來的希望。歌詞的每一句都表達了對於愛情的深刻理解和感悟。 “不要難過,不要難過,痛過愛過算了過去不想記起你,愛不愛,錯過過夠就分手,心內充滿愛,不需要不認輸,對得起我已經算勝出。”這些歌詞傳達了即使分離,也要保持內心的愛和善良,不要讓過去的痛苦影響未來的生活。 總的來說,《好心分手》是一首深情而感人的歌曲,它用音樂講述了愛情的美好和痛苦,提醒我們要珍惜當下,勇敢面對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