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好想歌詞完整版

《好想好想》的完整版歌詞如下:

歌曲原版: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不想回家

窗外的麻雀

在電線桿上多嘴

你說這一句

很有道理

手中的鉛筆

在紙上來來回回

我用鉛筆

畫著我的家

用鉛筆

畫著我的思念帶回家

好想要回家

每一次想你

每一次回憶

鼻子酸酸的眼眶就紅了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讓我把話講完呢

捨不得捨不得

時間已到了盡頭 我快十八歲半了啦。 專輯:發行時間:2005-12-03

山野唱版:

好想好好愛你ー人,我們之間也真的有緣份在一起.可是我卻一直在不停地迷失著自己。親愛的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一個錯誤的決定,讓我唱出我的心情你一定會感動!聽我的聲音你就會愛上我 好想好好愛你一個人! 。 專輯:FM37°C想回家。 發行時間:2006-07-28。 山野想唱給心愛的女孩的歌,對愛對生活有自己的態度,也喜歡寫寫畫畫,畫出自己的心情。 這首就是寫給那個女孩的。 也許她已經不在身邊,也許她已經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也許她已經不再需要山野了。 可是他還是想告訴她,他一直都在唱著那首歌! 希望她能聽到! 聽到就好! 也許有一天她會明白! 也許有一天她會幸福! 也許有一天她會想起山野! 也許有一天他還能和她一起唱出這首歌!。

您可以在歌曲的官方網站或音樂平台上查找完整版的歌詞,或者通過收聽歌曲來獲得更多有關歌詞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