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對你說baby歌詞

《好想對你說》Baby的詞曲是由秦博和朱鴿共同完成的,歌詞如下:

好想對你說 Baby

Yo Yo Yo

Verse 1:

看著你背影如此熟悉

多少次相遇相依

愛情在指間留餘溫

讓幸福靜靜回味

Chorus:

Baby只想對你說聲

我願意和你一起跨越距離

未來有多么美好 我陪你走下去

不要孤單遠行 我願和你一起

Verse 2:

漫天的星空銀河系 我把你留在我的心裡

未來旅程中的風景 我們一起去經歷

即使我們相隔千里 我的心依然屬於你

Chorus:

Baby只想對你說聲 我願意和你一起跨越距離

未來有多么美好 我陪你走下去

不要孤單遠行 我願和你一起

Verse 3:

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蹟 我會一直守護你 愛你 不離不棄

不管未來有多少風雨 我依然相信 相信愛 不變不移

合:Baby只想對你說聲 愛你 想和你一起走到最後一起老去

不需要任何華麗的語言 只需要你在我身邊 合:好嗎 Baby? 永遠不變的情話 用心去回答 你懂得….. 一切不需多言 你懂我的疲憊 心甘情願為你分擔所有的一切 我們共同進退 合:從始至終對你的思念不停歇 好想你好想見你直到膩地球媽媽正在生病_五年級童話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地球媽媽得了一場大病,她的孩子們都在哭泣著喊:“地球媽媽生病了!”天空姐姐看到地球媽媽的臉色越來越差,非常心疼。她把這場災難的根源告訴了小星星們。原來,由於人們不斷地破壞環境,工廠排放的廢氣污染了空氣,污水破壞了水源,大量的塑膠袋在空中飄著像白色幽靈,人們隨意砍伐樹木導致土地沙漠化。地球媽媽原本翠綠的長髮(森林)幾乎快要掉光了,美麗的藍裙子上(海洋)到處都是污漬(垃圾)。這可怎么辦呀?小星星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們找來了很多小夥伴,開始行動起來。他們有的在工廠門口安裝了空氣淨化器,有的在河流中放上了淨化水的裝置,還有的在各個角落放上了會說話的垃圾桶,它們會把垃圾分類處理。同時,小星星們還向人類發出倡議:保護環境從我做起!於是,人類開始行動起來,他們不再亂砍亂伐樹木,不再隨意排放污水和廢氣,也不再亂扔垃圾。他們開始植樹造林,保護水源,讓地球媽媽重新煥發生機。地球媽媽看到這一切,臉上露出了久違的笑容。她對人類說:“謝謝你們救了我!我會繼續為你們提供美麗的家園。”從此以後,地球媽媽變得更加美麗了。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河水清澈見底。人類和地球媽媽一起幸福地生活著。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保護環境非常重要,只有保護好環境,我們才能擁有一個美好的家園。讓我們從小事做起,從自己做起,共同為保護地球家園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