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抱著你哭歌詞

《好想抱著你哭》的詞曲創作人並未公開,但由於歌曲流傳度較高,因此被廣泛認為是佚名的。歌詞如下:

男:

好想抱著你哭

讓你聽聽我的心

有太多委屈

藏在心底

不會表露無遺

女:

我知道你愛我

為何不說出來

不要把我

當作你玩具

忽冷忽熱 讓我著迷

男:

好怕有一天

失去你

讓我承受孤寂

不敢越軌 不讓愛遠去

怎麼還能如此選擇 我怕一跌倒就不敢看地圖 會迷失

女:

你是如此多情的人

竟然留給我這個證據讓我不知所措的你 不應該是我的天空飄落的雨點 你放任的過去 讓我無法去接觸 請你給我點暗示 不要讓我無助 這樣下去 我還能怎麼繼續 我要的不多 只想聽聽你的話語 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讓我安心 我要的不多 只想抱抱你的身體 讓我感受你的呼吸 這樣的過去 就此停止 女:男:合: 我們不再分離 (男)我好想抱著你哭 (女)我好想聽聽你的話語 (男)我好想聽聽你的聲音 (女)我好想抱著你一起 一起睡覺覺 我真的無法入睡 你在別人的懷裏沉睡 遠離我的是孤獨和落寞(男)不要再一錯再錯 我願意給予溫暖給予自由還是個好人好語 就現在還給我們的幸福 合:我不要 我不要隨著過去請問這道題怎么做?求詳細過程。謝謝!

這道題需要使用到一些基本的數學運算和代數知識。首先,我們需要將題目中的條件和問題轉化為數學表達式。題目中給出了兩個方程式,分別是:$x + y = 10$ 和 $x - y = 3$。我們可以通過這兩個方程式解出 x 和 y 的值。具體步驟如下:

步驟一:將方程式 $x + y = 10$ 和 $x - y = 3$ 進行變形,得到 $y = 10 - x$ 和 $x = x + y - 3$。這兩個變形是將方程式中的 x 項用 $x + y - 3$ 的形式表示,將 y 項用 $y - (x+y -3)$ 的形式表示。這是因為這兩個方程式已經構成了兩個等式,所以我們可以進行這種形式的變形。變形後得到的結果應該是兩行獨立的方程式。現在我們可以將這些方程式寫下來:

y = 10 - x 和 x = x + y - 3。

步驟二:將這兩個方程式進行求解。首先將第一個方程式中的 x 代入第二個方程式中,得到 $x + (10-x) - 3 = x$,即 $x = 7$。然後將這個結果代入第一個方程式中,得到 $y = 10 - x = 3$。所以,我們得到了 x 和 y 的值:x = 7 和 y = 3。

步驟三:將 x 和 y 的值代入原來的方程式中,檢驗是否符合題意。題目要求我們求出兩個正數 x 和 y 的和與差。現在我們知道 x = 7 和 y = 3,那么 x + y = (7) + (3) = (10),x - y = (7) - (3) = (4),顯然 x + y 和 x - y 的值都是正數,所以這個解法是正確的。綜上所述,這道題的答案是 x = 7 和 y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