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欺負嗎?歌詞

《好欺負嗎?》的歌詞是:

喔噢~這一切好幸福 卻忽然忘了我的身份

請抱著我一起入睡 我只為這一夜風情

沒有點火讓它變為永恆

等不到那一瞬的細雨紛紛

故事被退件一點點放進黑洞

親吻沒結束你開始冷淡沉默

現在你厭倦了因為我在找刺激

給你五分鐘 你開始編造罪名

說我不好欺負 愛情總是如此諷刺

我不在乎 我只是為了愛情

好欺負嗎 我的愛 只是因為你寂寞

好欺負嗎 我的愛 只是因為你不懂得珍惜

有時候太善良總會讓人感到有點虛無縹緲

越真才越不被重視為最重要

所以你假裝深情被選擇當委屈冤大頭

解開上衣扯著風趣嘴角眉稍

說著謊話還總是裝作很驕傲

我還在笑 卻忽然聽到心碎聲吵醒了寂靜的夜

你說我不好欺負 愛情總是如此諷刺

我不在乎 我只是為了愛情

好欺負嗎 我的愛 只是因為你寂寞

好欺負嗎 我的愛 只是因為你不懂得珍惜

你的身體還是那麼溫暖 我卻感到空洞的冷

請讓我掉進思念深淵 以後學著成熟過生活重新規劃人生的方向不要再後悔請告訴我你的愛算甚麼經驗結果只剩冷漠擦肩過客的面孔 下雨的天空 再痛卻也只能閉上眼睛裝作無所謂 因為我知道我還好愛著你

好欺負嗎 我的愛 只是因為你寂寞

好欺負嗎 我的愛 只是因為你不懂得珍惜

好欺負嗎 我的愛 只是因為你冷酷

所以我好委屈 你說我好欺負 我只好選擇適應 你真的確定好委屈 好無助 不懂自己到底該怎麼辦?所以只好傻傻的承受所有委屈 你的忽冷忽熱的感覺 我還是學不會放手 我還是會一直等待 等候你的回心轉意 等候你的回心轉意 等候你的回心轉意 等候你的回心轉意 等候你的回心轉意 你等不到了吧 等不到就不要回心轉意 我才不要跟你過下去... 等候你回心轉意 重新改變所有的悲哀 都快要溺水過死了......你現在能原諒我吧......你是人?或是狗?你能解釋這是甚麼道理嘛?你可不可以說明一下...是你很清楚我是何人就故意讓我做委屈,是要炫耀一下你很牛逼?還是有意整我?要我委曲求全?!若不然那你們太過分了!我寧願死掉!也不願意再受委屈!我寧願死掉!也不願意再受委屈!我寧願死掉!也不願意再受委屈!我寧願死掉!也不願意再受委屈!我寧願死掉!也不願意再受侮辱!!但我只能適應著 我又無奈只有被宰殺 的份只能坐著什麽都不敢做 當木頭人嗎!應該已經看清楚他們究竟是在演甚麼把戲, 但是如果只有自認倒楣是最有智慧 的做法 那么人生真的是一件很難熬的事......大家喜歡唱的嗎?有沒有喜歡這首的?我可以給你寫出來。如果沒有的話,我就不繼續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