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漢歌詞

《好漢歌》的詞作者是易茗,曲作者是海政文工團知名作曲家雷蕾。完整版詞語如下:

大河向東流哇,天上的星星參北斗哇!

(嘿!哈!)

(嘿!哈!)

(嘿!咿兒呀!嘿!)

(嘿嘿!)

(嘿!哈!)

(天上的星星組合一呀么一呀么一呀)

路見不平一聲吼哇,嘿!

(哈!哈!哈!)

(整個兒一個英雄好漢哥)

該出手時就出手哇,風風火火闖九州哇

(哈!哈!哈!)

(哪個哥哥來該你喝一口)

妹妹你大膽地往前走哇,往前走莫回呀頭哇

(嘿嘿!)

(留下一曲走四方)

(嘿嘿!)

(路見不平一聲吼哇)

嘿!哈!嘿!哈!嘿!咿兒呀嘿!

(兄弟們一起走一呀么走四方)

拉風的人有夢哇,不管他冷風笑我痴狂哇

(嘿嘿!)

(我就是我自己的傳奇)

好漢歌咱們一起吼哇,隨風兒走四方路漫長

(嘿嘿!)

(我就是一個好漢哥)

黃河東流去哇,好漢歌永在我心間哪。

(風風火火闖九州哇)

唱念做打,多少好漢歌中流哇。

(一聲吼唱出了啥路數哇)(這杯酒你要咋收場呀?)(喝酒壯膽我頂天立地做哥兒們喲)(不是爹爹,不是奶奶。)

重情重義不貪圖富貴呀!(人財兩空。) 妹妹你就隨了我好吧?我們兩個人結髮相依喲。(兩股道上跑車)(粗心的人留遺憾啊。)(哼一首歌兒也幸福一生一世啊)(幹了這一杯咱倆去歸隱田園再也不問紅塵世俗囉)(愛恨情仇一生走過路途坎坷一人兒扛。)哎…就這一個哥哥陪你走到天際走到底!來~走他一路江湖吧!你的人生咱們走到底了喲!看不起現實的你閃一邊去吧!一首歌足已流芳百世啊!為家人保平安一人為大家感恩而活著喲!留下英雄的美名激勵萬代啊!天涯好漢我們繼續相伴行天涯吧!看人間冷暖都是它鬧翻天的了吧?!什麼愁?什麼恨?這歌把心事來寬吶!(呼風喚雨誰能改變俺豪情不變啦)(醉一回誰都想要幸福生活喔~)(得啦~看開些~天高地厚你別折騰喔)你看這天飄的雲喲它低低飛過呢!哥哥陪著你你怕啥呀?紅塵世界路途多坎坷咱兩闖一闖又如何呢?風風火火闖九州呀!(大哥呀!你走好了~你的江山我來守護!)看盡人間冷暖花開花落這一生喲!(英雄難過美人關)(兄為君來女為臣吶)(情投意合結秦晉吶)(只羨鴛鴦不羨仙喲~)不要糾結繁瑣塵事人去人來神馬皆浮雲了喔~嘿哈嘿哈…!~【揮揮手-一杯酒全泡湯啊~路漫長英雄獨自狂~!】青山不改,綠水長流…再見了哥哥。但願來生能夠還能…啊……相約一生與你到老啊。夜色寒別離的太早了。記得:莫問英雄在那裡問江談水總是情啦~別來無恙兄弟你可曾想起過我嗎?人若老英雄你有後么?走了以後你想他你會好好活么?唱歌雖難分別就在霎那…那依呀兒喲…啊~夜半三更呦,思鄉的時候呦!海棠淚無香,一縷月光灑在你身旁,哥啊~一路走好!江湖好漢咱們江湖見吧!有緣江湖再會吧!別忘了咱們唱的那首好漢歌喔~!~(哥倆好啊~五魁首啊~)今宵離別迎新緣吶~再見了哥哥!咱們江湖見吧!江湖再見吧!有緣江湖再會吧!有緣江湖再會啦~(一路順風)一路順風…(一路平安)一路平安…(一路順風一路平安)一路順風一路平安…(一路順風一路平安一路順風一路平安)一路順風一路平安回家嘍~!…(兄弟姐妹們)來~一起唱起這首好漢歌吧!來嘛…咱也別傷感了啦…大家來唱起這首好漢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