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phone上顯示歌詞?

在iPhone上顯示歌詞(也就是歌詞)可以通過以下步驟完成:

1. 音樂應用程式:首先,你需要在iPhone上安裝一個音樂應用程式,這裡以QQ音樂為例。

2. 開啟LyricsApp:在安裝好QQ音樂後,你需要一個可以顯示歌詞的應用程式。你可以在App Store上搜尋“LyricsApp”來找到它。

3. 添加歌詞:在LyricsApp中,你可以通過搜尋歌曲名稱或歌手名稱來找到你要顯示的歌詞。一旦找到歌詞,你可以將它們添加到你的歌詞庫中。

4. 顯示歌詞:一旦你將歌詞添加到你的歌詞庫中,你就可以在QQ音樂中播放歌曲,然後在LyricsApp中查看歌詞。

請注意,不是所有的歌曲都有完整的歌詞庫,因此可能有些歌曲無法顯示歌詞。此外,一些歌曲的歌詞可能因為著作權問題無法在某些套用中顯示。

另外,如果你想在iPhone上顯示歌詞的同時還能播放音樂,你可能需要一個支持這種功能的音樂套用,或者自己編寫一個套用來實現這個功能。如果你對編程有興趣,那么自己編寫一個套用可能會是一個有趣的挑戰。

以上就是在iPhone上顯示歌詞的基本步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