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像小孩歌詞

《如像小孩》的詞曲由林夕填詞,黃偉林作曲,演唱者是張敬軒。其歌詞如下:

主歌:

曾經認為,那裏無法可追尋,總有一天,這世界讓我懂得人。

為何年紀,卻逐漸地令我沈重,原來如像小孩。

為何雙親總不肯再稱呼我,還是仍然怕他們知。

如何親身跌一交都應該學習跌倒應該去包紮傷口 才是明智選擇 哪怕每天學字也好 如像學童,不必聽著風花雪月到老了無人談笑也只感寂寥 情況如何將未懂得事情再去做一遍好過一生留得下太多數字或見識不夠未去觸碰過,我如像小孩 望向天空才感覺天空美妙。

副歌:

如何親身跌一交都應該學習 應該去包紮傷口 才是明智選擇 哪怕每天學字也好 如像學童,年紀總讓我懂得人生,一切都在再接再歷總讓我更完。

即使需要換了燈飾 但雙親情深愛依舊情意會相交知老 你都不需要輕信各種至理名言然後沉寂 地老天荒不必接受說大玩 一場等閒要終有一日於新篇章見面就算每天看著老照片 也會重燃點點光陰不過就似沙粒般一場風雨總要打亂 我們才懂得珍惜那風花雪月亦都算小事情 一生過去還有很多事要試一試,才知幸福來得快樂走得遠。

以上就是《如像小孩》的詞,希望能夠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