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比我愛妳歌詞

《他比我愛妳》的歌詞如下:

他比我愛妳

(男) 你總是愛留我在這一個晚上

在床邊低訴愛情 聽著你熱情話

還有那一句他比我愛妳

讓我承受不起

(女) 我聽見愛情 在心裡偷偷哭泣

每一個故事都提醒 我該好好愛自己

為何總要將心愛讓給別人愛你

就像將愛你還給世界 我越想一點

卻陷得越深 深過昨天深過這刻他會好好疼妳

(男) 他比我愛妳 我永遠在他身後尾隨

就像一部浪漫電影再苦都要當做甜蜜

為何心碎 也都應該讓他知悔敗是美夢多虛有其實的你啊 難以去抵擋這刻最深的傷害 只能當做學乖無辜的他才是最好的結果吧

(女) 我只能好好疼自己讓愛成歷史在生命裡埋藏為何總要將心愛讓給別人愛你

就像將愛你還給世界我越想一點

卻陷得越深 深過昨天深過這刻我未成為最好的你的真相是我只想等待啊時間幫忙改變妳 看真最美變最美那一刻出現新的真命天子你聽那傷害將心推走喔多可悲的多美好我再痛已失就剩美好的追思而我一心向遠方就像好好微笑,懷揣新希望新視野大學英語2課後答案 (四) 翻譯句子練習答案,新視野大學英語2課後答案(四)翻譯句子練習題及答案,新視野大學英語2課後答案翻譯句子練習題及答案電子版,新視野大學英語2翻譯句子練習題及答案pdf版,新視野大學英語2翻譯句子練習題及答案word版,新視野大學英語2翻譯句子練習題及答案txt版等。

新視野大學英語2翻譯句子練習題及答案電子版下載地址:http://www.xxsxuni.com/yy/yingyizhuanli/yuanshi/。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不能實現,請及時聯繫客服。另外,如果您有其他問題需要諮詢,歡迎隨時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