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沒有傷口歌詞

"如果我沒有傷口" 是歌曲《天使的翅膀》中的一句歌詞。如果你要尋找這首歌的歌詞,我可以幫你。這是一首非常感人的歌曲,表達了對失去親人或朋友的哀悼之情。

歌詞如下:

如果我沒有傷口

你會否為我停住

或者當我痛過便走

如像以往沒有所有的痛

當我失去你的一刻

我也曾著迷

可惜回望一切

你已遠去

回望總有美夢

如果我沒有傷口

能不需愛著你嗎

你會否為我憐憫

抹去我心中的痕跡

但愛是折磨

怎麼可能割捨

總有美夢回望總有美夢

就算我再想走

仍被困在這風暴中

不知怎麼放手

是我自己過於奢求

未算相戀也許錯過

然而總有美夢

如果我沒有傷口

能不需愛著你嗎

你會否為我憐憫

抹去我心中的痕跡

但我怕得到當中的疼愛總要多一分苦楚

重拾美好人生不要割愛流淚抹去一串眼淚在心的痕跡若若經營從前的感情只有留在夢中以爲如果 我沒有傷口你會否為我去觸碰 或退縮在你離去的一剎我終於懂了錯在哪裡 這感情 無結果 或沒法去做若是眼淚 又再度印心中因太深刻不捨得 抹去 心中一串傷痕 就算傷口 仍可 留住你 留住你 留住你 留住你 留住你 留住你 留住你 留住你 留住你 留住你 留住你 留住你 留住你 留住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我 我我 我我 我我 我我 我我 我我我 如果我沒有傷口 你是否會為我停留 或離開如果傷口癒合了,我們是否可以重新開始?但是,如果傷口還在,我們是否應該繼續面對它,而不是逃避?無論結果如何,我們都應該珍惜這段經歷,因為它教會了我們如何面對痛苦和成長。無論何時,我們都應該相信愛情的力量,因為它可以讓我們變得更加堅強和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