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glitter歌詞

《妖精的尾巴》的《GLITTER》的歌詞如下:

閃閃發光 瞬間即逝

宛如飛濺的水晶碎片 綻放剎那的光芒

很自由 這瞬間 光彩的相遇

虛假的 罪人 用力量護衛他人就是使命

自高自大 這種誘惑 以幸福的名字向新家人發起衝擊

我和你閃耀世界無限循環 重合這瞬間

一個人 (全力追趕之中) 我掙脫沉重的肩膀 (放手去吧) 無形的枷鎖已經墜落 (羈絆成群結隊 滿溢歡笑歌聲里)

所有人齊聲一喊 新世紀就開始沸騰吧! (還來不及體驗到眼淚滋味 持續無盡的勇往直前)

天使之群 與魔龍展開戰爭 無邊無際 但溫暖耀眼的光芒在哪裡

追尋的路程依然漫漫 在綻放之後終於體會幸福之道! (奔騰的火焰 化作輝煌之花)

迷途之後 現在才能領略愛的意義 (疾風一般瞬間逝去 燃燒熱情就此持續)

這一刻的我 將改變一切

如鑽石般切割過歲月 愛慕的心一直等待不曾褪色

等待到來不曾離開 你已知曉的心早已嚮往與你邂逅(展開翅膀翩翩起舞 從此刻起不停旋轉吧!)

終焉的祈禱 也變成了起航之船 只屬於我們的冒險! (看透命運的旅途 從此再無迷茫)

閃閃發光 瞬間即逝

宛如飛濺的水晶碎片 綻放剎那的光芒

一個人 (全力追趕之中) 我掙脫沉重的肩膀 (放手去吧) 無形的枷鎖已經墜落 (守護同伴之際 你就是我的力量)

從這一刻開始 (跨越世界距離) 我們終於展翅高飛 (一路翱翔在夢想天空里)

無盡的羈絆與夢想 是最閃耀的證明! (從今以後 我們一起閃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