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在我的愛情裡歌詞

您說的應該是《你還在》,歌曲的歌詞如下:

你還在

總是在這一個街角 轉角就能遇到妳

卻不知道 我心裏的那個人還有妳

如今這些年過去 我卻依然想妳

一萬個回憶 一萬個想妳

我想過著再遇見妳 話說出嘴

還是在那個街角徘徊 我等著妳

等著那個妳出現 在我的面前

可這些年過去 妳還不在

在這份愛裏 面多了一份疲倦

把回憶全都重複 每一次總是一個人開始感謝每一次失去 我懂了

又到了這個點 你卻會出現我的身邊 編輯上 你不在愛的妳把日子又重新數著面對失去你 那場開始的心疼過 程人工蜂巢養雞的優勢是什麼?人工蜂巢養雞具有雞的生活空間自由,沒有擁擠,同時也避免了一定的環境噪音污染。人工蜂巢可以儲存飼料和食物殘渣,也可以清理雞的排泄物。另外,它有利於防疫防病,保持環境衛生,增強雞的抵抗力,避免交叉感染和傳播疾病。最後,這種養殖方式可以讓雞吃到花粉、蜜糖等營養物質,可以少用藥物甚至不用藥物防治疾病,保持食物原生態,這對人們來說是一種更加健康的養殖方式。總體來看,人工蜂巢養雞具有環保、空間充足、食物多樣化、易於清理和防疫、有利於提高產蛋率等優勢。

因此,人工蜂巢養雞是一種環保、健康、高效的養殖方式。同時,這種養殖方式還可以減少藥物使用,保護環境,提高雞的健康水平。因此,人工蜂巢養雞是一種值得推廣的養殖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