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我的唯一翁立友歌詞

《妳是我的唯一》翁立友的歌詞如下:

女:一人留著一滴目屎

男:講什麼未來

女:置我的心內你是唯一

男:不願乎你為我痛悲哀

女:我不願孤單作伴

男:心牽掛的心愛的人

合:你是我生命的伴

女:你是我的唯一

男:你是我的天星

女:你是我最深的惦記

男:你是我的生命中的歌聲

女:一人留著一滴目屎

男:講什麼無奈

女:置我的心內你是唯一

男:不願乎你為我痛悲哀

女:我不願孤單作伴

男:心牽掛的心愛的人

合:你是我生命的伴

女:我猶原等待你是你袂記離開我袂凍將你放袂開我甘願將你愛一生過一暝

男:你的情是我的緣

女:我永遠愛你永不褪色的愛戀

男:你是我的唯一 翁立友的歌詞如下:

女:一人留著一滴淚滴,講什麼未來,置我的心內你是唯一,不願乎你為我痛悲哀。

男:我不願孤單作伴,心牽掛的心愛的人,你是我生命的伴。女:你是我的唯一,你是我的天星,你是我最深的惦記,你是我的生命中的歌聲。男:一人留著一滴淚滴,講什麼無奈,置我的心內你是唯一,不願乎你為我痛悲哀。我不願孤單作伴,心牽掛的心愛的人,你是我生命的伴。合:你是我生命的伴。男:我猶原等待著你,你是你袂記離開,我袂凍將你放袂開,我甘願將你愛一生過一暝。女:你的情是我的緣,我永遠愛你,永不褪色的愛戀。翁立友(Ken),中國台灣流行樂男歌手、舞台劇演員、音樂工作者。根據公開資料顯示,翁立友現在比較出名的作品有:《戀之風景》、《絕世好男人》、《痴情男子漢》、《今生有你已足夠》、《絕世好男人之愛在心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