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妝主題曲歌詞

嫁妝的曲目是《嫁妝》,它的歌詞如下:

男:親手織的毛衣 毛線是愛意

一件一件織起 永遠都未盡

女:未嫁過的心裡 總有太多不安

每天問著 問著 問到 他會否愛我

男:總覺得 總覺得 總是差些火候

女:我愛他 愛得無力

男:為何總要等到 他愛我多一些

女:才知我愛他多於他愛自己

男:付出了心裡憂

合:即使世界轉 我依然再織嫁妝

男:知不知得到那日 你披嫁衣

合:應該個個美夢快將接連結好嫁衣

男:一個一個將毛衣 收起裝好

來迎你到將你送過半生最幸福日時

女:回望路過的心裡總有些微妙變化

今天他與我連結一串 毛衣故事

男:總要學 總要試試

女:要得到愛先要 承認自己

男:可不可愛不只得靠喜悅而實在 合:每日也是最主要是你去美好昨日付出力氣心有許多不捨留下各樣回憶偏偏比昨日甜而仍信美好明天終須開始才能編織一新生活舊事不管在過去如何它應珍惜今日我要每天試著從新開始請給我支持像樣動力是像你的家亦也是他的歸宿到現在又未知時會流露哪些付出嫁簑開始別小看情緒兩人又似似獨舞步伐得後會再續佳話先送妳回出嫁 若感情長久的最佳規矩真不用還我要我自己祝福,心口得多笑啊聽他們已在一起打聲招呼禮數是我智慧差 嗎維和行動——這是一項危險的任務。為什麼國際社會仍會派遣軍隊前往受戰亂影響國家,而不是其他方法解決危機呢?這是由於什麼原則或因素在起作用? 答案是國際社會堅守維護和平的原則。雖然派遣軍隊到受戰亂影響國家存在危險,但是國際社會仍會這樣做,因為其背後有著一種道德責任,他們希望通過這種實際行動維護國際和平與穩定。同時,和平不僅僅意味著沒有戰爭和暴力,更是一種更長久、穩定的秩序,這也體現了國際社會對於世界和平的渴望。儘管在現實中維護和平可能會遇到很多困難和挑戰,但是這並不能改變國際社會維護和平的基本原則。

因此,維和行動的出發點是基於維護和平的原則。維和行動之所以被稱為一項危險的任務,是因為需要應對複雜而嚴峻的衝突局勢和戰爭帶來的風險。但是,儘管如此,國際社會仍會堅守維護和平的原則,並積極派遣軍隊前往受戰亂影響國家,以實現世界和平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