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勇者的歌詞

《孤勇者》的歌詞有:

把你擁入懷抱,是英雄和詩人,不該過分理智,不該辜負好天氣,不該相信自己的孤勇,是英雄和詩人,有更遠的前行,有更熱的坦誠,有更深的苦心,把燈打在眉間,是英雄和懦夫,都該休憩。

誰說污泥滿身的不算旅行,誰說生活只是苟且,不算英雄的枉過平生,啊!病即跟著病所治癒是清醒,病已明白人生有意義。

看勇士用一生去赴英雄宴,唯死亡最誠實勇敢和慈悲是黑嗓音最閃耀,流年中最驚艷回眸起烽煙,望不穿是青春瞬息的流年。

每一個摘下口罩的人都是大無畏的,每一個捂緊口罩的人都在最前沿,讓我們合上黑暗之眼是心跳讓我們踏碎塵寰之間是少年。

若不是你突然闖進我生活,我怎會把死當做苟且,把你擁入懷抱的那一刻起便是孤勇者。

愛你孤身走暗巷的勇氣我很愛誰說我才不愛你我最了不起每個孤獨的矜持決定也很酷我愛你才對得起自己所以我很好所以來遲沒關係我還在。

我們不要說話聽你話傷痕作答在這被擱淺的浪潮之中吻吻你的頭髮把你的善良給我好嗎我們就什麼也不用怕讓我陪著你去到天涯吧愛你孤身走暗巷是多么英勇。

愛你不需要觀眾席就當我為遇見你伏筆。

以上就是《孤勇者》的部分歌詞內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