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北半球歌詞

《孤獨北半球》的詞曲是由李焯雄、王力宏共同創作,其歌詞如下:

Verse 1:

我像一個在寒風中漂泊的船

看著北半球你與他分享著暖陽

在這冰冷的夜晚 感覺心被割傷

我們之間 卻隔著一個北半球

Chorus:

我愛的人 為何這麼遠

明明靠在一塊卻感到各邊

每刻都想你在我身邊

可我與你隔著一個北半球

Verse 2:

不會抱怨 月亮比我還優先

將愛一顆心一片愛捐獻

與世界哪一個開始了昨天

我的幸福將你在目睹一面

Chorus:

我愛的人 為何這麼遠

明明靠在一塊卻感到各邊

每刻都想你在我身邊

可我與你隔著一個北半球

Bridge:

我將自己輕輕漂浮帶飛走遠走高飛的我抱緊一些相依為命我的地球是多大的一半一顆心早已安排那一天是我向你相戀的海報兩人遊戲而參與未完愛情的我都鼓足勇氣盡情對你喜歡的不肯放掉明愛正活生生遠征與你在始地落腳合不攏口來分享快樂的我 無法再等待 無法再等待 等待 等待 等待 等待 等待 等待 等待 等待 等待 等待 我愛的人 我愛的人 我愛的人 我愛的人 我愛的人 我愛的人 我愛的人 我愛的人 我愛的人 你在哪裏 我愛的人 我愛的你 你在哪裏 在哪裏在哪裏 在哪裏在哪裏在哪裏在哪裏在哪裏在哪裏在哪裏在這冰冷的夜晚,我感到更加孤獨。我想念你,但我知道我們之間的距離無法縮短。我感到困惑和無助,不知道如何面對這份情感。然而,我知道我對你的愛是真摯的,這份愛將永遠不會改變。即使我們無法在一起,我也會一直愛你,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在北半球的角落,我孤獨地等待你的歸來。請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刻,讓我們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我會一直等你,直到我們再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