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beautiful world歌詞意味

《Beautiful World》是一首富有哲理性的歌曲,歌詞表達了對於未知世界的嚮往和憧憬,同時也提醒人們要珍惜現有的生活,把握好眼前的機會,不要失去希望和信心。其中一些關鍵的歌詞和含義如下:

* “Open up your eyes, look around you”

- 這句話鼓勵人們睜開眼睛,關注周圍的世界,不要沉迷於過去或未來,要珍惜現在的生活。

* “Even if you fall down, get back up again”

- 這句話提醒人們不要因為失敗或挫折而放棄,要勇敢地站起來,繼續前進。

* “This is a beautiful world, we got to make it”

- 這句話表達了人們應該珍惜這個世界,共同努力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

* “Believe in yourself, believe in tomorrow”

- 這句話鼓勵人們相信自己,相信未來,不要失去信心和希望。

總的來說,《Beautiful World》是一首充滿希望和信心的歌曲,它鼓勵人們關注現在的生活,珍惜身邊的人和事,勇敢地面對未來的挑戰,創造一個更加美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