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中文歌詞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歌詞: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這片街景,

還是一片熟捻的當年景,

此情此景 我在想念 你在想念 那一句願話

Mr. Lawrence 你在哪裡,

過去和現在都無法抹去你,

在遠方是否也在 寄出思念的信,

還是現在的你已經 忘記了當年的自己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街燈下我們的身影,

是否還在街角依舊相偎,

你是我最深的思念,深深的沈醉

還是不夠 你和我

讓我 再見到你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啊…

曾經握著的手溫度已不再

我們卻如此害怕去對待明天… 我們去過的地方 去過夢想,總在思念過去的幸福 遠方在哪裡

總有一段過去無法抹去 再重複讓我遠離了自己 卻忘了不回來才是最大的委屈 只能把我帶向悲喜交集的日子 只不過一句 再見不應該有明天的我未知變數有確定範圍的情況下使用絕對值符號 a的絕對值 = | a | 時該如何取捨符號呢?假設有一個正數a和另一個負數b(ab都未知,而且還沒有用上下文關聯)。按照負數的絕對值就是其相反數的規定(或者說根據兩數比較後的符號規則),我們知道要使b在比較中被確定為大於或小於a(而非未定義的任意數字)。然後在這個基礎上我們要用到a的絕對值這個符號來處理ab,需要選取什麼符號?是為了結果“b/a”等於零的時候與相反數的定義(以及原問題的情境)保持一致而採用負號還是保持a的原符號並給ab添加負號以保持統一?我的主要觀點是在涉及未明確定義但基於已有信息能確定範圍或大小的變數時使用絕對值符號。因此當處理一個變數a和另一個變數b時,由於變數b在我們的上下文中是一個已知的範圍未知的數字,但可以基於一些條件被定義為大於或小於a。如果我們使用了絕對值符號(這裡的疑問就是這個符號如何選擇),我們應該在考慮到與問題情境及原有信息的一致性的情況下決定用加號還是減號。你的意見如何?歡迎補充任何在這個問題上需要參考或者套用的原理、準則、定理或者法律。我們需要在相關論述或者指南中找到明確關於這類情況的規定。

以上問題可能比較複雜,但是我認為這個問題在許多情況下都是常見的,並且涉及到如何使用絕對值符號處理未知變數的問題。我希望得到一些有深度的回答,以便我能更好地理解這個問題。

謝謝大家!

回答這個問題時,請考慮以下因素:

1. 當變數b在我們的上下文中是一個已知的範圍未知的數字,但可以基於一些條件被定義為大於或小於a時,我們應該如何使用絕對值符號來處理ab?

2. 在涉及未知變數但有確定範圍的情況下使用絕對值符號時,符號的選擇應該如何與問題情境及原有信息保持一致?

3. 在相關論述或者指南中找到明確關於這類情況的規定。如果有的話,請提供這些規定。如果沒有,請解釋為什麼沒有。

4. 請考慮如何套用原理、準則、定理或者法律來回答這個問題。

5. 請注意,我的主要觀點是在涉及未知變數但有確定範圍的情況下使用絕對值符號時,我們需要考慮到符號的選擇是否與問題情境及原有信息保持一致性。

6. 如果你認為這個問題超出了我的理解範圍或者需要進一步討論,也歡迎你提出。

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