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靜靜歌詞

《安安靜靜》的詞曲都是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填詞。由丁小芹演唱,並收錄在丁小芹的《玫瑰醉了的電影原聲帶》裡。歌曲的詞意如下:

歌曲原版詞:

過去的憂鬱 我愛哭 我忘記 風風火火 我上進 我獨立

要改變人生 總得做些甚麼 所以我愛笑 我愛蹦 我愛玩

快樂是我人生的座右 我的天空 我選擇我自己

遠方的世界 有點灰 我不是那種柔弱的人

所以我努力 我告訴自己 安安靜靜

這就是我要的自己 安安靜靜

遠方的世界 遠得可以安安靜靜

快樂是我人生的座右 我的天空 我選擇我自己

不管風風雨雨 不管東西 我要我的自由自在

所以我努力 我告訴自己 安安靜靜

這就是我要的自己 安安靜靜

我要我的自由自在 安安靜靜

我要我的自由自在 我的天空 我選擇我自己

副歌部分:

所以我不管天多高 愛亦多深

所以要走的順其自然 自己決定的過去的我從不放棄也不需要理由改變過往 不需悲歎 要好好把握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做自己 最美不言悔的路從不停下向前走去對未來渴望的路和自己的美好對我來說也是我要走的路我告訴自己 安安靜靜 這就是我要的自己 安安靜靜 我要我的自由自在 安安靜靜 遠方的世界 有點灰 我不是那種柔弱的人 所以我不管天多高 愛亦多深 所以我不管風風雨雨 不管東西 我要我的自由自在 遠方的世界 有點灰 我不是那種柔弱的人 所以我不管天多高 愛亦多深 所以我不管風風雨雨 不管東西 我選擇我自己 遠方的世界 有點灰 我不是那種柔弱的人 所以我不管天多高 愛亦多深 所以我不管天多高 愛亦多深 每一段過去 都會留下深深的疤痕,當你放棄自己的時候,沒有人可以幫你,我們的愛情我們的人生都是自己的,我告訴自己,安安靜靜,這就是我要的自己,安安靜靜是我的生活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