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恵best fiction歌詞

安室奈美恵 - Best Fiction

日文+羅馬音+中文:

I can't stop

love

this feeling

inside

oh baby

Can't stop

your love

your emotion

Oh my god

何度も

もう何度も

誓っても

壊れそうだよ

戀してる

愛してる

言葉にできないほど

強くなる 深くなる

深く愛してる

幻想の夜明け あなたを見つめてる

あふれる夢を 夢を見つけたの?

ふたりでいいの? そんな夢を見たの?

ただ 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たいのに

好きなんだ あなたのことが好きなんだ

愛してる あなたのことが好きなんだ

I can't stop

love

this feeling

inside

oh baby

Can't stop

your love

your emotion

何度も 誓っても 終わらないよ どうか Baby?

心をかくわなりたいよ Baby? I say your name!

全て抱きしめて そばにいてほしいのに…

ラストリソートの戀に落ちたい…?(Ah-ha-ha)

何もかもが理想と重なる (Baby I) 見つめ合ったね… (Yeah)

感じ合えるから…? (戀をするって味わうよね) (ねえ?) ほっちませゅう...

Baby Forever love is... “best fiction”? Oh baby...(best fiction)! 中譯文翻譯: 喜歡的寶貝不能抗拒了~真是BEST的動漫……由您的面孔輕輕畫出來的一樣感覺~很甜美~(喔~)所以呢,不能停止愛戀,愛戀的感覺,喔~寶貝~不能停止你的愛戀,你的情感~喔~我的天~多少次了,多少次了,即使發誓也會崩潰吧~正在戀愛,正在愛戀,已經無法用言語表達了~越來越強烈,越來越深愛著~幻想中的黎明,正在凝視著你~滿溢的夢想,你曾夢見過嗎?兩個人在一起就好嗎?曾夢見過那樣的夢嗎?只是想要待在你身邊~喜歡你,喜歡你~愛你,喜歡你~多少次了,即使發誓也永不結束~Baby~想要緊緊擁抱著這份愛情直至天荒地老……期待著你出現的地方我們就像夢一般的相逢~想著讓對方停住步伐吧!哎,最完美的一次相遇的感覺嗎~我們一起做了這種感覺很開心啊~~“baby”,永久的愛情就是……“BEST FICUTON”?!不羈的情感仿佛隨時都想要融入對方的夢想…總是感到心中無限貼近的感覺……只差一步就要碰到終點~我的心…Oh my god~誰能把那無法說出口的情感傳達到我心間?儘管如今自己身邊出現了無法預料的結局…(Oh-ha-ha)所有的事情都和理想重疊了(Baby I)你曾注視過我嗎…(Yeah)我們感受到了彼此…(戀愛的滋味就要品味喔)喔~寶貝~永遠的愛就是…“BEST FICUTON”?(最美麗的動漫~) 最想和你擁抱所有的幸福。再也不分離……愛人啊我不能放棄你的愛~愛意中感受著你無法忘記的憧憬著幸福啊…不會停下來愛你到永遠直到世界末日永不停止我的愛永不會改變 我喜歡你,愛著你...我已經控制不住自己啦。不能放棄你的愛~我一直在想著你~我一直在愛你~我一直在想著你~我一直在愛你~我一直在想著你~我一直在想著你~我一直在想著你~我一直在想著你~我一直在想著你~我一直在想著你~我一直在想著你~我一直在想著你~我一直在想著你喔~。嗯我的世界因為你而精彩變得美好最愛的你最愛是你.我一直愛著你我不斷憧憬著能和你在一起的未來里最愛是你寶貝我不會再改變愛你永不停止(嗯,我們像天空般相互吸引吧!)現在讓愛重來繼續前進.我們都因夢想而創造喔~啊~~要和我一起翱翔天際嗎?(愛你)我想成為你最喜歡的動漫般幸福的童話永遠的愛就是我等你一直不改變我最喜歡的動漫是你我最愛的動漫是你無論在什麼時候都會等你一直不變.不管任何原因都要等你最愛是你最愛是你直到永遠!即使在這世界的盡頭……因為我對你的愛永遠不會停止.一直守護著你愛你直到最後(我的心已經被你填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