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baby don t cry歌詞

《Baby Don't Cry》的中文歌詞是:

Baby don't cry 別哭泣 我的心會為你碎

雖然分手已經是一個結局

就算最後只剩下一片荒野

愛過已經是無悔的交換

BABY LALALALALALA

don't cry LALALALA

有些事 如此美麗

卻遙不可及

當我學會了失去

我才懂得珍惜

這世界總是如此擠

多麼想陪著你一起看星

別再讓愛 在眼眶中滴淚

多麼想依偎在一起到黎明

讓我們從現在開始政治參與的意義是什麼?

政治參與是指公民通過各種合法方式影響政府決定與政府活動相關的公共政治生活的政治行為。政治參與的意義在於以下幾個方面:

1. 促進民主政治的發展:政治參與是民主政治的核心要素之一,它有助於推動民主政治的發展,使公民能夠更加積極地參與政治決策,從而增強政治體系的合法性和穩定性。

2. 維護社會穩定:政治參與有助於維護社會穩定,通過公民參與政治決策和公共事務,可以增強公民對政府的信任和支持,減少社會矛盾和衝突,從而維護社會和諧與穩定。

3. 推動經濟發展:政治參與有助於推動經濟發展,通過公民參與政治決策和公共事務,可以增強政府與公民之間的互動和合作,提高政府的效率和效能,從而促進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

4. 增強公民的權利和自由:政治參與有助於增強公民的權利和自由,通過公民參與政治決策和公共事務,可以表達自己的意見和訴求,爭取自己的合法權益,同時也可以提高公民的參與意識和公民素質。

總之,政治參與對於民主政治、社會穩定、經濟發展和公民權利自由等方面都具有重要的意義。因此,我們應該鼓勵和支持公民積極參與政治生活,促進民主政治的發展。